>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敢不敢,先定个小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年伊始新气象!可能是中国最美马拉松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也正在策马赶来,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然而对大多数人来说,跑步是一种本能,跑马拉松却是一项技能——并不只是一双腿和一腔热血。所以~为了让大家get到这项技能,更好地享受海南马拉松的魅力和乐趣,更健康和合理的练习跑步,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为大家呈上一套由各路老司机倾囊相授的备战干货。今天起,先为跑马的小伙伴们送上第一篇——新手备战半马计划,敢不敢跟着练一练,然后来三亚解锁你的第一个马拉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31690.shtml report 5428 新年伊始新气象!可能是中国最美马拉松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也正在策马赶来,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然而对大多数人来说,跑步是一种本能,跑马拉松却是一项技能——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