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云顺利生下二胎! 杨威感谢妻子:宝妈辛苦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杨威感谢妻子:宝妈辛苦了 


  今天(1月16日)中午,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发微博宣布妻子杨云产下二胎,他欣喜地写道:“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这也宣告着杨阳洋当哥哥啦。

  网友纷纷留言恭喜杨威,并期待其赶快晒出二胎宝宝的萌照。

  杨威杨云的二胎宝宝降临早有预兆,1月15日晚,2016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举行,杨威发文称遗憾没能参加活动,因家里有大事要发生:“今年的体坛风云人物有好多惊喜,体育人一年一度的大聚会,可惜不能到现场,因为家里有大事要发生啦!”网友纷纷猜测,杨威妻子杨云或将要生产。

  网友们评论称:“快生了,恭喜杨粑粑杨麻麻,哈哈哈,还有杨锅锅”、“baby要来啦”、“杨阳洋2号和杨阳洋3号要出生啦?”

  去年(2016)9月,杨威在某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妻子杨云已怀有二胎,并透露杨云怀得是双胞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32654.shtml report 767 杨威感谢妻子:宝妈辛苦了今天(1月16日)中午,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发微博宣布妻子杨云产下二胎,他欣喜地写道:“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这也宣告着杨阳洋当哥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