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弃将尊严,为了未完成的事业

  其实抛弃和被抛弃仅仅是所站立方的不同而看到的一种多少有些雷同的现象。只是通常来讲,人们往往将被抛弃的一方当作弱者并给予更多的同情。但实际上,被球队抛弃绝不等于被机会抛弃。那句”树挪死,人挪活“说的似然世俗却也足够经典,在本赛季酣战正浓的欧洲赛场,又有几位弃将在新东家找到了尊严。

  乔-哈特,从曼城租借至都灵

  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这是对哈特在曼城上个赛季的表现的总体概括,他有着扑必进球的能力,却难以防住世界波的调戏,他总能成为世界波的背影。被曼城租借过去意甲的都灵队,这事必须得要与另一个男人联系起来,他叫瓜迪奥拉,宁愿高价从巴塞罗那购买布拉沃也不愿意使用乔-哈特,同时瓜迪奥拉对于乔哈特的处理欠缺的一点味道,甚至人情味,你可以不走,但你只能打替补。

  在上一场与AC米兰的意大利杯比赛中,乔哈特在一次救球中头部被AC米兰球员拉帕杜拉的鞋钉蹭到,拉帕杜拉这一次无意的犯规造成了哈特的头破血流,哈特英俊的脸部也开始肿痛起来,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哈特重新回到场上继续比赛。虽然输掉了比赛,哈特赢得了都灵球迷的心。本赛季初,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哈特坐稳了都灵主力门将的位置,在防守著称的宜家赛场上,哈特依旧奉献了不少精彩扑救,让人欣慰的是这个赛季的哈特不再成为世界波的背影,除了意甲首秀的那次失误,目前来说,哈特并无其它技术性失误。回想上个赛季在曼城他一个人顶着巴萨的狂轰滥炸,再想想本赛季曼城的布拉沃,也许哈特不是最佳门将,但他的表现可不比布拉沃差。在都灵的时间或许会是有限的,毕竟都灵难以承受哈特的高薪。

  巴洛特利 ,从利物浦自由转会法甲尼斯

  巴洛特利,他曾经是意甲赛场的宠儿,穆里尼奥的大国际时代有他一份功劳。年轻的巴洛特利并不安分于意甲赛场,英超的曼城成为了他的下一站,这位问题少年在曼城的表现高开低走。巴神也在米兰和利物浦反复短暂停留,谁能预知他的一下家呢。但巴神在利物浦的岁月可数是惨,没有机会出场,球队急着帅锅找接盘侠,但最终抛给了法甲尼斯队。这座法甲问题少年疗养院俱乐部可谓是专治各种不服,本-阿尔法就是一个经典案例。法甲赛场上更佳宽松的舆论环境,压力也小,巴神的发挥更是如鱼得水,截止目前的10轮9球,他的发挥不算出色,但这已经是近两年最佳的巴神了。在法甲赛场,本赛季除了进球数有所提升外,红牌数量也拿到了两张,但这不是巴神自己发出的无脑的挑衅。不得不说,这是巴神最后一次自我救赎,已近27岁的巴神还能有什么岁月可蹉跎。

  纳斯里,曼城租借至塞维利

  纳斯里在加盟塞维利亚后,竞技状态焕发又一春,成为球迷不可或缺的一员,虽然本赛季塞维利亚进入了欧冠的淘汰赛阶段而无法竞逐欧联杯冠军。纳斯里在球队的作用很明显,塞维利亚也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后正式买断纳斯里,因为球员本人并不想回到英格兰的曼城,他可不想继续面对他曾经挑衅过的球迷。但最近纳斯里却是却新闻上身了,媒体曝光纳斯里在西甲冬歇期前往美国一家医疗机构接受 “静脉滴液”等理疗服务,世界反兴奋机构计划对球员本人甚至俱乐部进行调查,如果属实,纳斯里将被处以4年的禁赛,这对纳斯里本人是绝对的坏消息。没想到在西甲的浴火重生后竟摊上禁药的事情,这咸鱼翻生的味道,有毒!

  法尔考,结束租借重回摩纳哥

  无论在波尔图还是马德里竞技的法尔考都有一个熟知的昵称”老虎“,尤其是在西甲马竞时期对于杀手本色的演绎最为到位,什么叫做大杀四方,什么叫做大杀器,看看法尔考就知道。转会摩纳哥是他生涯的一个转折点,首个赛季的发挥尚可,然而在老虎并不喜欢在法国的生活,更厌倦相对低级的法甲联赛,他渴望到更高级别的联赛踢球。随后便是曼联和切尔西两个赛季英超的租借生涯,莅临英超的法尔考没有了以往老虎的本色,租借至曼联期间,重伤后的法尔考状态下滑,29场比赛只打入4球,曼联也放弃买断条款。上个赛季法尔考被租借至切尔西,结果出场12次仅打入1球。那时候球迷不得不感叹,老虎真的一去不复回。然而本赛季重回摩纳哥的法尔考找回了射手的本色,截止目前的19轮联赛11个进球,虽然这是在防守水平相对较低的法甲的数据,但对法尔考本人来说,找回射手的嗅觉及数据比其它都重要,只要法尔考保持健康,他甚至可以带领摩纳哥冲击冠军,毕竟现在他们只落后榜首的尼斯两分,一切皆有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聊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35035.shtml report 2612 其实抛弃和被抛弃仅仅是所站立方的不同而看到的一种多少有些雷同的现象。只是通常来讲,人们往往将被抛弃的一方当作弱者并给予更多的同情。但实际上,被球队抛弃绝不等于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