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95门将租借期满回归 高准翼留华夏可能性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月1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2016年初,山东鲁能队中年轻的球员周煜辰与高准翼一起被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寻求出场机会,一个赛季过后,周煜辰已经回到山东鲁能,目前正在广州随队冬训。

  周煜辰是出自鲁能青训的优秀门将,随95国青队征战亚青赛的时候,作为国青队主力门将的周煜辰表现非常出色。

  但是在鲁能一线队,机会很少,毕竟王大雷、刘震理和韩镕泽在阵中的情况下,周煜辰只能是第四门将。如今足协推出中超新政,94年以后出生的球员有一定优势,这名谦逊的小将这样表示,“守门员需要不骄不躁,沉得下心,我会努力训练,期待着自己的中超首秀。”

 

  六年前,周煜辰曾与陈哲超、韦世豪等球员一起登上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当时的周煜辰还有些羞涩。如今六年过去了,周煜辰已经成长为U22国足门将。

  不少球迷自然很关心高准翼的回归问题,目前来看,高准翼留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可能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40999.shtml report 966 齐鲁网济南1月1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2016年初,山东鲁能队中年轻的球员周煜辰与高准翼一起被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寻求出场机会,一个赛季过后,周煜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