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活塞老板力挺范甘迪 国王雷霆各伤一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探花秀反思半程低迷

  在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探花秀杰伦-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自己开季以来的感受,“老实说,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从经验丰富的球员那儿学到了许多,相比刚进联盟那会儿,我的感觉好多了……我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我的经验也不够。我只能继续相信自己,向教练组展现我的能力。”本赛季,布朗场均能打13分钟,投篮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31.0%,场均得到4.7分1.9篮板0.6助攻。作为一名探花秀,这样的发挥实在无法让人满意。

  国王雷霆各伤一员大将

  在今天雷霆与国王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各自损失了一员大将。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出战20分钟,却因为出现脑震荡迹象,中途退赛。退场前,亚当斯得到6分4个篮板1个助攻。而国王这边,后卫泰-劳森则不慎扭伤了左脚踝,同样退出了比赛。在下场之前,劳森总共打了21分钟,3投0中,罚球4罚4中,拿到了4分4助攻1篮板。最终,雷霆客场122-118战胜国王。

  活塞老板力挺范甘迪

  今天早些时候,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在采访时表达了对主帅斯坦-范甘迪的明确支持。“我对斯坦充满信心。我们正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对此,斯坦和我都很现实。不过我们也知道我们有一帮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相信他们会从困难中走出来的……现在我们碰到了障碍,但成功的过程就是这样,你必须走过去……我从不担心斯坦,因为他想要赢球,他是我一生中见过的工作最努力的人。”早先,斯坦-范甘迪多次在公开场合怒批队员,而目前,活塞的战绩仅为18胜24负,暂居东部第11位。

  老鹰计划裁掉小莫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老鹰有望在近期签下老兵加里-尼尔,为了给签约尼尔腾出空间,他们将会裁掉莫-威廉姆斯。就在昨天,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老鹰完成了对尼尔的试训,并接近与他签订一份10天的短合同。而莫-威廉姆斯则是在之前涉及凯尔-科沃尔的交易里,刚刚从骑士被交易到老鹰。由于左膝接受了手术,威廉姆斯本赛季没有代表骑士打过一场球,他的现有合同价值219万美元,将在今夏到期。

  经纪人否认罗斯沮丧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球星德里克-罗斯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斯热爱比赛,并且热爱在纽约打球。由于之前,罗斯在尼克斯与鹈鹕的比赛前,在没有通知球队的情况下回到芝加哥,处理与母亲有关的家庭事务,他一度被卷入了舆论漩涡。而尼克斯官方也宣布对罗斯进行罚款,罚款金额接近20万美元。另一方面,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罗斯对于在尼克斯的处境一直很沮丧。不过对此,阿姆斯特朗却在今天予以否认。

  奥多姆与小沃顿聚餐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湖人球员拉马尔-奥多姆今天早些时候更新Instagram,晒出了自己与前队友卢克-沃顿、布莱恩-肖聚餐的合影,并配文写道,“和一群很棒的人共度一个美妙夜晚,一帮关系已经超越篮球范畴之外的兄弟。”根据之前的消息,奥多姆的身体状况已有所好转。要知道,自从2013年之后,奥多姆就再也没有在NBA中打过球。生涯中,奥多姆总共征战14个赛季,出战961场比赛,场均能打33.4分钟,贡献13.3分8.4个篮板3.7次助攻0.9次抢断0.9次封盖。(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41557.shtml report 1843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探花秀反思半程低迷在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