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公告李金羽卸任赴苏宁 担任副总辅助崔龙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北京时间今天,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李金羽卸任俱乐部常务副总职务。据了解李金羽已经与江苏苏宁达成一致,新赛季他将成为苏宁俱乐部的副总,另外兼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辅佐崔龙洙,征战中超联赛。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表示,即日起李金羽正式卸任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常务副总一职务,并不再担任俱乐部其他职务,对于李金羽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和贡献,俱乐部表示由衷感谢。

  而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石家庄永昌降级之后,李金羽个人已经确定将会离队,之前也曾经传出他将回归山东鲁能辅佐李小鹏,不过最终李金羽还是跟江苏苏宁方面达成一致。

  其实在宫磊离开苏宁之后,苏宁方面一直有意寻找一名得力的圈内人士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一方面辅佐崔龙洙,另一方面也和投资方起到一个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在与李金羽接触之后,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意向。

  目前苏宁在海口进行冬训,李金羽近期就将正式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44029.shtml report 795 (搜狐体育裴力)北京时间今天,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李金羽卸任俱乐部常务副总职务。据了解李金羽已经与江苏苏宁达成一致,新赛季他将成为苏宁俱乐部的副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