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表态新政不影响球队 权健董事长赞政策有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根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栏目报道,针对中国足协推行有关中超联赛新政的消息,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两家俱乐部的高层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他们几乎不约而同地表示这对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来说是好事。

  对于中超外援注册5人上场3人的政策,泰达方面表示:“对于拥有5名外援的俱乐部而言,每场比赛都将有至少两名外援无法登场比赛,他们只能通过预备队联赛来保持状态了,这样看来把外援名额用满就有些浪费了。不过保留4名外援还是有必要的,毕竟如果外援出现伤病或者状态不佳,主教练还能拥有调整的空间。而对于泰达目前的情况看,这项政策并不会对球队产生太大影响。”

  很显然新政一旦落实,各中超俱乐部的国内球员就要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责任了,对此泰达高层说道:“中超外援新政的出台就更加要求我们的主教练要能根据不同的对手安排不同的战术,未来一支球队必须要有几套战术储备才能应对整个赛季的联赛需要。而且新赛季球队本土球员的表现将变得至关重要,从长远角度看这对中国足球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今后中超各俱乐部之间的竞争要从拼青训开始了。”

  而作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天津权健方面也表达了支持的态度,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就说道:“这个政策对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是有利的,天津权健俱乐部会积极响应有关部门提倡的科学理性投入的号召,并加大力度发展青训。当然受到相关政策的影响,球队将会在外援引进的方针和目标上做出相应的调整。”

  针对未来必须保证23岁以下球员的登场机会的相关政策,天津权健似乎并不会因此受到太多影响,束昱辉表示:“现在我们球队中拥有刘奕鸣、张修维、郑达伦、晏紫豪等多位U23年龄段的球员,其实在上个赛季球队就已经为这些球员提供了大量的出场机会,权健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足球培养和发现人才,新政的出台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更是一种政策上的保障。”(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47837.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1月16日,根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栏目报道,针对中国足协推行有关中超联赛新政的消息,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两家俱乐部的高层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他们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