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季过半,两奖项已被预订!替补席杀手现身,大帝锁定最佳新秀

  

  这赛季群星闪耀,哈登带领的火箭异军突起,从第一分卫到第一控卫,在德安东尼跑轰体系如鱼得水;维斯布鲁克单核带队不逞多让,场均准三双的爆炸数据。

  伦纳德成功扛起马刺,在邓肯退役之后,依旧带领马刺稳步前进;勇士在得到杜兰特之后,打出更为行云流水的进攻,战绩依旧高居联盟第一。

  灰熊依旧能够绞杀联盟强队,康利在拿到大合同之后正在打出符合身价的表演;爵士在海沃德的带领下已经攀升至西部第五。

  考辛斯、戴维斯倾尽全力在带队赢球,开拓者后场双枪比上赛季更加可怕。

  

  东部局势依旧是骑士一骑绝尘,但是这不妨碍东部球星的表演。德罗赞的野蛮生长,让猛龙在东部第二高枕无忧。

  绿衫军在托马斯的带领下,加上霍福德等众多干将,依旧能够给詹姆斯很大的威胁;吉米巴特勒和字母哥的成长,完全超过了预期。

  这赛季联盟比往年更加好看了,争冠最热门的三支队伍——勇士、骑士和马刺,反倒不是这赛季最热门的队伍,哈登带领的火箭和维斯布鲁克带领的雷霆成为了最具话题性的球队。

  MVP排行榜哈登遥遥领先,库里也不再如上赛季强势,上赛季的第一人库里和第二人詹姆斯这赛季表现在哈登和维斯布鲁克面前相形见绌。

  

  除了MVP榜哈登遥遥领先之外,最佳第六人和最佳新秀也已经被锁定,尚不清晰的是最佳防守球员和最佳教练等荣誉的归属。

  戈登这赛季场均17.9分2.7篮板2.9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1.1%,三分命中数152个,高居联盟第一。

  今天的比赛拿到24分,火箭对篮网一场大胜。看看继续保持西部第三的位置,看看其他优秀的替补球员的表现。

  

  湖人由于没有替补和首发之分,路易斯威廉姆斯自然也拿了个好的数据,场均17.6分,湖人队内得分王,不过湖人的战绩西部倒数第三。

  雷霆的替补球员坎特本是一个优秀的内线进攻好手,在雷霆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1分钟,但是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坎特场均14.5分6.7篮板,队内得分仅次于维斯布鲁克和奥拉迪波。

  但是论战术地位,戈登在德安东尼跑轰体系里的地位十分重要,跑轰主抓的就是转移球和空间,哈登能场均11.7助攻,戈登能命中全联盟最多的三分,都得益于此。

  

  最佳新秀恐怕这届没人能撼动恩比德,看看这一届的选秀,状元西蒙斯在养伤,二号秀英格拉姆8.1分4篮板,这位的模板可是得分机器杜兰特;三号秀杰伦布朗场均只有4.7分。

  这一届选秀没人场均得分超过10分,只有一个人场均能得到超过9分,二轮六号秀马尔柯姆场均9.3分,这位被雄鹿选中的年轻人是这一届当中最好的球员。

  这届选秀是近些年最糟糕的,大帝就好像救世主一样正在拯救这一届选秀。恩比德场均出场25分钟就能够得到19.6分7.6篮板2.3盖帽。随着出场时间的放宽,恩比德新秀赛季极有可能场均得分超过20分。

  

  76人这赛季在恩比德的带领下已经赢了12场球,赛季刚过半胜场就超过了上赛季。恩比德给自己取的外号叫做“过程”,这正是代表着大帝这两年的蛰伏。

  答案走了,相信过程,76人的等待终于迎来了结果。大帝的最佳新秀和戈登的最佳第六人似乎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54127.shtml report 2237 这赛季群星闪耀,哈登带领的火箭异军突起,从第一分卫到第一控卫,在德安东尼跑轰体系如鱼得水;维斯布鲁克单核带队不逞多让,场均准三双的爆炸数据。伦纳德成功扛起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