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遂宁市2017迎新春"星冠杯"乒乓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1月14日上午9时,遂宁市2017迎新春第一届“星冠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遂宁市船山区星冠乒乓球俱乐部正式开幕。遂宁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谢必久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据悉,此次比赛采用全运会赛制,以积极向上的“国球”精神为导向,汇集来自遂宁三县两区的乒乓球爱好者,同台竞技,加深情谊,增进交流,组成了15支参赛队伍。比赛中,参赛选手挥汗如雨,全力拼搏,展现风采,其不到最后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所有的人,精彩的比赛博得周围群众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星冠乒乓球俱乐部队、遂宁精英队、射洪金琴建筑队、乒之缘俱乐部队最终分别获得一、二、三、四名,河东乒协队、遂宁乒协队、兆丰集团队、东华科技队并列第五。

  (遂宁建设银行行长周国辉为第一名获奖队伍颁奖)

  

(遂宁建设银行行长周国辉为第二名获奖队伍颁奖)

  

  (遂宁乒协副主席蔡昊为第三名获奖队伍颁奖)

  

  (遂宁乒协副主席蔡昊为第四名队伍颁奖)

  (星冠俱乐部负责人杨小红为第五名获奖队伍颁奖)

sports.sohu.com true 遂宁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56327.shtml report 1895 1月14日上午9时,遂宁市2017迎新春第一届“星冠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遂宁市船山区星冠乒乓球俱乐部正式开幕。遂宁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谢必久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据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