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或将缺席阿布扎比汇丰赛 疑因测试球具致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由于背部受伤,罗里-麦克罗伊很可能会缺席下周的阿布扎比汇丰冠军赛。在刚刚结束的南非公开赛上,麦克罗伊就因为背部受伤,差点在周五早上选择退赛。据麦克罗伊表示,这次之所以会伤到背部,跟他在休赛期大量练球以期找到适合自己的新球具有很大关系。

  在决赛轮的前一晚麦克罗伊睡得并不好。早上起来的时候他还感觉自己的背部有点紧,但是早上的理疗让他感觉不错。即使如此,麦克罗伊还一直坚持打到了延长赛第三洞,最终吞下柏忌输给了格雷姆-斯多姆,赛季刚开始就受伤无疑给麦克罗伊的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

  本来计划要与达斯汀-约翰逊、里奇-福勒一起参加阿布扎比汇丰冠军赛的麦克罗伊,现在准备周一进行核磁共振。

  “我明天要去做一次扫描。今晚我先飞去迪拜,然后明天去做核磁共振看看到底背部出了什么问题。本周我用胶带和药片挺了过去,现在我感觉还可以,但是此刻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完全恢复健康,希望我能参加下周的比赛。”麦克罗伊在当地时间周日完成比赛后表示。

  “我们将检查一下到底出了什么事儿,就像我说的,现在我能靠胶带和抗炎药应付过去,但是这不是完美的办法。本周我不得不好好恢复一下,因为本赛季我要参加的比赛特别多,我可不想为了眼前的短期目标牺牲自己的长期目标,希望我能够参加本周的比赛。”

  自从2015年因踢球韧带受伤错过英国公开赛之后,麦克罗伊再没有错过任何一场重大赛事。如果这次他没能参加阿布扎比的比赛,那这对于麦克罗伊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的警告。在美国大师赛即将打响之际,今年对于他来说极为重要,在不到100天的时间里,他就要再次冲击全满贯,想必麦克罗伊不愿以此为代价去阿布扎比冒险。

  “如果只是肌肉出现问题,那就是因为太疲劳了。我在过去四五周里做了大量练习,测试球具,所有我估计这次受伤很可能就是因此造成的。我迫使自己的身体太多次的大力开球,测试球具了。”

  麦克罗伊这次在南非公开赛上使用的是Callaway Epic一号木和Callaway铁杆组,希望本周他能再次带着这套装备上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59757.shtml report 1292  北京时间1月16日,由于背部受伤,罗里-麦克罗伊很可能会缺席下周的阿布扎比汇丰冠军赛。在刚刚结束的南非公开赛上,麦克罗伊就因为背部受伤,差点在周五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