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野 | 头戴式耳机改变传统 捕手不用再盯教练看暗号了

BATSMAN棒球网 阅读(0) 评论()

  

  当科技不断进步,棒球比赛可能也将出现新的变革,根据《NBC Sports》报导,未来捕手头盔可能内建头戴式耳机,方便教练透过无线耳机传递暗号,而非过去传统用双手打暗号的方式。

  头戴式耳机早已广泛应用在美式足球场,场边教练可透过单向无线电耳机传递战术,四分卫头盔里的耳机可直接听到教练的指示,因此,未来捕手将不用盯着教练看暗号,可直接向场上的队友转达战术。

  大联盟致力于加快比赛速度,虽然捕手看暗号时间很短,但仍要注视休息区的暗号,整场比赛多达300球的过程,也累积不少时间,如果能透过耳机传递暗号,或许会有一些改变。

  据报导指出,目前捕手头戴式耳机已经初步开发完成,也将在大学比赛中测试,不久的将来头戴式耳机很可能成为捕手的必要装备。

记者路皓惟/东森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BATSMAN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78172.shtml report 664 当科技不断进步,棒球比赛可能也将出现新的变革,根据《NBCSports》报导,未来捕手头盔可能内建头戴式耳机,方便教练透过无线耳机传递暗号,而非过去传统用双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