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你做韩剧中的,韩式风味烤肉!

为健身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动作指导、最全的美体健身资讯!有趣、有用、有干货!增肌减脂、趣味资讯,健身路上,你我同行!

  脸是父母给的

  一直觉得,健身,并不是要管住嘴,而是为了吃得更尽兴。无肉不欢的朋友可以学学如何做这道烤肉,能吃才能更能练!

韩式风味烤肉

  

  • 猪雪花肉片及五花肉(250g,当然你可以直接全部用五花肉)

  • 生菜、苏子叶 适量

  • 炒香的白芝麻 适量

  • 麻油 1 tbsp

  • 蒜瓣 3 颗

  • 生姜 1 片

  • 蜂蜜 1 tbsp

  • 韩式辣酱 1 tbsp

  • 生抽 1 tbsp

  • 海盐 适量

  • 黑椒 适量

  • 韩式辣椒粉 少许

  • 清酒 1/2 tsp (可选)

  

  制作步骤:

  1: 2颗蒜瓣与生姜切成泥状,颗粒太大的话在煎或烤的时候很容烧焦。另一颗蒜瓣切薄片备用。姜蒜泥与一半雪花肉片(或切成厚薄适中的五花肉),还有生抽、辣酱、辣椒粉、蜂蜜、清酒、麻油混合拌匀,然后腌制10-15分钟。

  

  2: 洗净蔬菜,将薄切五花肉放入煎锅中煎至熟透、两面微微金黄即可出锅(还可以用烤箱来制作),撒上海盐和黑椒,与蔬菜和蒜片摆盘。

  

  3:接下来烤调味辣肉,如果用的是不粘锅,请先加热锅中步骤3煎出的猪油,然后放入腌制好的调味雪花肉,中火煎至熟透、两面微焦即可,摆盘后撒上芝麻。

  

  4: 煎的时候盖上盖子稍微焖个45秒到1分钟,然后开盖翻面再边煎边焖吧~

  

  5:一般来说,习惯用生菜、蒜片和米饭配调味雪花肉,而煎五花则搭配苏子叶来吃。

  

  

更多健身美食资讯

看这里

↓↓↓

长腿欧巴原创美食

教你高效瘦身健康减肥

"色"与"胃"的秘密基地

福利在此速度关注

更多新鲜资讯第一时间获取

请进入公众号名片页面开启置顶选项

点击阅读原文”为自己开启健身之路~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健身中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1383.shtml report 3878 为健身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动作指导、最全的美体健身资讯!有趣、有用、有干货!增肌减脂、趣味资讯,健身路上,你我同行!脸是父母给的一直觉得,健身,并不是要管住嘴,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