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9杆先生托马斯夺冠 改写索尼公开赛最低杆纪录。

高尔夫Plusmp 阅读(0) 评论()

前言

Forword

  索尼公开赛当地时间周日在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落下战幕,23岁美国球手贾斯汀-托马斯不负众望,打出65杆,以总成绩253杆(59-64-65-65,-27),7杆优势大胜,继前一周SBS冠军赛后再度赢得美巡赛冠军。

  

  2017年的第二个奖杯

  最后一天比赛托马斯的开局并不顺利,前7洞无小鸟入账且吞下一柏忌,大家甚至担心他在前几天领先七杆的情况下还是不能赢得比赛。不过转场前后启动起来,7洞内抓下5鸟。最后一个洞,他的老鹰长推推到洞口,轻松抓到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5杆(-5),最终以7杆优势,赢得索尼公开赛,实现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27杆,也改写了索尼公开赛的最低杆纪录。

  如此起伏不定的剧情,着实让我们为托马斯捏了一把汗。

  

  前十位排行榜

  最终托马斯不负众望,夺取冠军,他在个人前五站比赛中赢得三场,夺取联邦快递杯领头羊都位置。这是托马斯生涯第四座美巡赛冠军,2016-17赛季他已赢得了CIMB精英赛和SBS冠军赛,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他预计将首次进入世界前十位,联邦杯排名也将攀登上第一位。

  

  索尼公开赛开赛两天托马斯就创造纪录,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七个打破60杆的选手,而夏威夷时间星期五,他在18号洞,五杆洞推入8英尺推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创造美巡赛36洞最低杆数纪录!之前的纪录为124杆,2015年BMW锦标赛,简森-戴伊在康威农场最后一次追平。

  过去40年,这样的火爆开局只出现过三次——全都属于泰格·伍兹(2003年、2008年和2013年)。

  

几乎一杆进洞

  “我们好像打的是不同的比赛,我们好像只能争取第二名。”托马斯的好朋友乔丹-斯皮思说,“托马斯的表现真是难以置信。”

  斯皮思前两轮与贾斯汀-托马斯同组,最后一轮打出63杆,他没有争到亚军,而是以261杆(65-67-66-63),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星期进入前三位。

  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打出64杆,获得单独第二名。他的四轮成绩为260杆(66-64-66-64),低于标准杆20杆。这也是英格兰人自奥运会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前十名。

  

贾斯汀·罗斯

  

  凯文·基斯纳

  我肯定还没有向世界展示出我最好的高尔夫。我甚至没有向世界展示我比较棒的高尔夫,又或者说一贯很棒的高尔夫——贾斯汀·托马斯

  __________________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内容来源网络/请尽情分享至朋友圈

  阅读原文获取更多教学内容及实战技巧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Plus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1563.shtml report 2986 前言Forword索尼公开赛当地时间周日在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落下战幕,23岁美国球手贾斯汀-托马斯不负众望,打出65杆,以总成绩253杆(59-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