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队报:斯旺西想引进华夏幸福边锋卡库塔

  根据《队报》报道,英超球队斯旺西想引进河北华夏幸福边锋卡库塔。

  

  卡库塔

  今年25岁的法国边锋卡库塔目前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斯旺西想这位前切尔西球员带回英超,而除了斯旺西之外,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和法甲球队圣埃蒂安都对其有意。

  斯旺西和拉科鲁尼亚都向华夏幸福求租卡库塔,而圣埃蒂安似乎付不起法国人的工资,虽然卡库塔对球队的计划很感兴趣。

  到现在为止,拉科鲁尼亚在争夺战中处于领先身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2981.shtml report 344 根据《队报》报道,英超球队斯旺西想引进河北华夏幸福边锋卡库塔。卡库塔今年25岁的法国边锋卡库塔目前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斯旺西想这位前切尔西球员带回英超,而除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