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杯当红国脚 足协新政下他在中超将变得炙手可热!

  作为95年龄段,为数不多能在中超打上比赛的球员。高准翼下赛季将为哪支球队效力,成为了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眼下高准翼的东家山东鲁能为了顺应民意,已经将高准翼留在了山东鲁能队。之前被传已经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至于下赛季高准翼会代表哪个球队征战中超,那就得看山东鲁能下一步的安排了。

  

  高准翼是中国足球名宿之子,其父高仲勋是前国脚。曾经在国内足坛,高仲勋技术和意识也是老国脚中首屈一指。不过,高仲勋留给球迷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句中国足球没戏了叹息。尽管那时候的高仲勋队中国足球充满了失望。但是,高仲勋依旧将两个儿子送上了职业足球的道路。95年的高准翼在父亲的调教和培养下,发展颇为顺利。先是留洋日本的高准翼,在J2联赛坐稳主力。在代表95国青出战亚青赛,作为国青队长的高准翼发挥非常出色。因此,山东鲁能也将这位颇具潜力的中卫,带到了球队。由于鲁能队中,中卫人满为患。来到鲁能的他只能在预备队出场。为了更好培养高准翼,鲁能将其租借给了河北华夏幸福。在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改打后腰。表现不俗的他,获得了多次中超出场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高准翼也成为95年龄段中超出场最多的球员。

  

  由于之前在河北华夏幸福是租借而来。因此,对高准翼非常赏识的华夏幸福俱乐部,绝地买断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之前都有良好合作关系。而且鲁能在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有着不少像高准翼这种潜力股。所以鲁能原本都已经同意高准翼转会河北华夏幸福。鲁能没有想到,得知球队潜力股,鲁能要转手卖给河北华夏幸福。这让鲁能球迷感到极度不满。

  

  在这种情况下,山东鲁能叫停了高准翼转会河北华夏幸福事宜。并且表示高准翼的未来依旧在山东鲁能。由于,高准翼在山东鲁能下赛季出场前景并不是太明朗。山东鲁能有可能将高准翼继续租借给河北华夏幸福。其实,从最早效果来看,继续租借高准翼给华夏幸福是三方都都获利的好结果。如今足协u23新政,使得95年的高准翼成为鲁能和华夏幸福争先想留队的人,尤其是高准翼在中国杯上精彩表现,未来高准翼前景必定是一片光明!

sports.sohu.com true 猪猪评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4563.shtml report 1289 作为95年龄段,为数不多能在中超打上比赛的球员。高准翼下赛季将为哪支球队效力,成为了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眼下高准翼的东家山东鲁能为了顺应民意,已经将高准翼留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