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斯皮思推杆渐入佳境飚63杆,小麦担忧背伤或缺席阿布扎!

  

  精彩内容

  √1、索尼赛托马斯破纪录夺背靠背胜利,斯皮思第三位

  √2、斯皮思推杆渐入佳境飚63杆,连续两星期进入前三名

  √3、达斯汀斯滕森齐聚阿布扎比赛,小麦担忧背伤或缺席

  2017年

  1月16日

  索尼赛托马斯破纪录背靠背胜利

  斯皮思第三位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65杆,以总成绩-27杆夺取新年首个背靠背胜利。贾斯汀-罗斯以-20杆获得第二名。乔丹-斯皮思今天交出-7杆,以-19杆冲上第三位。

  连续参加7次索尼公开赛的托马斯,终于拿下冠军,今天他抓下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毫无悬念地以7杆优势夺取冠军。托马斯四轮成绩为59-64-65-65杆,首轮59杆让他成为了PGA巡回赛历史上第7个打出一轮60杆以下的球员,也是史上打出59杆的最年轻球员。四轮成绩253杆创造了PGA巡回赛最低杆数记录。开年第一个月,托马斯收获太多了,去年他的状态还在挣扎,经过休整,新年前两站比赛均拿下冠军。

  贾斯汀-罗斯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因美巡新规而选择参赛的他,收获了不错的成绩,第二名也是一个不错的交代。乔丹-斯皮思今天交出-7杆,冲上单独第三位。他今天开场连抓3只小鸟,势头强劲,接着吞下一个柏忌。转场后,他继续抓下5只小鸟,以63杆结束比赛。

  

  托马斯豪取两连冠(来源:搜狐高尔夫)

  2017年

  1月16日

  斯皮思推杆渐入佳境飚63杆

  连续两星期进入前三名

  北京时间1月16日,乔丹-斯皮思知道星期天在索尼公开赛上只能竞争亚军,这是对好朋友贾斯汀-托马斯创纪录一周的点头认可,也是对自己前三轮推杆问题的承认。

  由于最后一轮获得本周最好的推杆表现,乔丹-斯皮思在第二集团中飞奔,最终打出63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落后亚军贾斯汀-罗斯一杆,不过落后冠军贾斯汀-托马斯8杆。

  对于乔丹-斯皮思而言,到底应该怎样翻转,很容易辨别出来。前三天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的果岭上很挣扎,他在第四天一共推入139英尺推杆,在推杆得分上拿到3.38杆。

  在做了调整之后,乔丹-斯皮思星期天在第一洞推入22英尺小鸟。迄今为止,那是该周他推入最长的推杆。而接下来,以前的那个乔丹-斯皮思回来了,他只用了25推。

  “第一个推杆从一个好区域进洞,我感觉我击中了线路,”他说,“有时候,当你尝试新东西的时候,那是你需要的全部,第一个进洞,突然之间,无论你以前做没有做对事情,今天你都做对了。”

  

  斯皮思调整推杆再拿前三(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1月16日

  达斯汀斯滕森齐聚阿布扎比赛

  小麦担忧背伤或缺席

  北京时间1月16日,欧巡赛-中东挥杆赛三部曲的“头阵”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本周四将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高尔夫一哥达斯汀-约翰逊等世界级名将都会参赛。如果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在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了背部感到没有什么大问题之后,能够最终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那么这位27岁的北爱尔兰人将有机会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阿布扎比锦标赛迎来了近年来最强大的参赛阵容,包括2位莱德杯美国队队员——达斯汀-约翰逊和里奇-福勒、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麦克罗伊都会参赛。其中,麦克罗伊因为在南非公开赛第二轮之前遭遇了背伤,让他今天不得不在迪拜进行认真的检查,以便确定自己是否会出战阿布扎比锦标赛。

  在南非公开赛获得亚军之后,这给了小麦有机会在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依靠胜利来超越澳大利亚名将杰森-戴伊,重新回到世界高尔夫一哥的位置上。自从2015年9月之后,麦克罗伊就没有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按照赛程,他会角逐阿布扎比锦标赛和两周之后的最后一场中东挥杆赛——迪拜沙漠精英赛。

  

  达斯汀福勒和斯滕森都将亮相阿布扎比锦标赛(来源:新浪体育)

  迎新春抢球位,一大波特惠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清迈4天3晚3场球 2999元 4人成团

  毛里求斯7天6晚3球 12500元 4人成行

  巴厘岛4天3晚3球含机票8280元 4人成行

  4人成行,塞班6天5晚3球11380元 含机票

  ★海南套餐★

  神州半岛喜来登3天2晚2球2738元

  海口君华海逸优惠套餐3天2晚2球2030元

  神州半岛36洞,鉴湖蓝湾4天3晚3球5278元

  海口观澜3天3晚3球3500(2、3、5号场)

  预订咨询

  18578744235周媚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5110.shtml report 4556 精彩内容√1、索尼赛托马斯破纪录夺背靠背胜利,斯皮思第三位√2、斯皮思推杆渐入佳境飚63杆,连续两星期进入前三名√3、达斯汀斯滕森齐聚阿布扎比赛,小麦担忧背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