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发布新政 天津权健还是要疯狂引进外援

  正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引援的关键时刻,16日中国足协正式下发新政,新政的出台势必影响权健的引援思路和节奏。原本传出绯闻的法尔考、劳尔-希门尼斯有可能被放弃,那谁将会是天津权健的下一个引援目标那?

  天津权健俱乐部首先官宣的是比利时球星阿克塞尔-维特塞尔正式加盟球队,27岁的维特塞尔曾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78场,组织和远射能力出众的他,将成为天津权健最重要的引援之一。权健搞定比利时中场球员维特埃尔,之前效力于俄罗斯超级联赛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维特塞尔合同至2017年夏天结束,他与包括尤文图斯、切尔西、巴塞罗那等在内的多家豪门传出过绯闻。对于引进这样一位天才球员,对于提升权健的中场组织能力必然有很大的作用。

  随后的1月4日有媒体爆料,天津权健的投资人束昱辉和著名足球经纪人门德斯会面,门德斯这次专门到盐城拜访束昱辉的时候,向他推荐了自己旗下的知名球星,根据非常可靠的消息,权健将会在近期签约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当家球员。门德斯手里大牌球员有C罗 、法尔考、J罗、佩佩、迪玛利亚、德赫亚、曼加拉、科恩特朗、迭戈-科斯塔和曼加拉等。魔力鸟执教皇马时,皇马包括穆里尼奥、体能教练法里亚、C罗、迪马利亚、佩佩、科恩特朗和卡瓦略,都是门德斯旗下的客户。2014年7月,门德斯运作J-罗德里格斯以8000万欧元加盟皇马。那么谁将会是天津权健的重量级引援?

  佛罗伦萨的当家球星早就和天津权健传出了绯闻,而根据知情人透露,天津权健引援的目标很可能来自意甲,西甲或者英超,这样一来,卡利尼奇的可能性很大,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天津权健仍在对卡利尼奇报价。如今的中超已经被欧洲主流联赛看作土豪,紫百合要价5000万欧元才能放人,权健想引进卡利尼奇必将付出不菲的转会费。

  众所周知J罗目前在皇马得不到重用,他在夏季的离队是不可避免的,而J罗的经纪人正是门德斯,根据权健的新赛季需要一名强力前锋的规划,J罗进入引援名单并不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大秦小飞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6015.shtml report 1614 正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引援的关键时刻,16日中国足协正式下发新政,新政的出台势必影响权健的引援思路和节奏。原本传出绯闻的法尔考、劳尔-希门尼斯有可能被放弃,那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