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uc Greenwood在扑克之星冠军赛巴哈马站2.5万豪客赛夺冠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两天前,2017扑克之星冠军赛巴哈马站25,750美元买入豪客赛吸引了159次买入,最后夺冠的Luc Greenwood拿到奖金779,268美元,他在单挑分完钱后击败的是Nick Petrangelo,后者也有740,032美元进账。

  Greenwood此前最好成绩只有7.5万美元,来自2010 PCA主赛事第21名,他在今年的主赛事也得到了第66名。

  决赛桌:

名次 选手 国家 奖金
1 Luc Greenwood 加拿大 $779,268*
2 Nick Petrangelo 美国 $740,032*
3 Michael Rocco 美国 $409,020
4 Byron Kaverman 美国 $335,020
5 Daniel Negreanu 加拿大 $268,780
6 Nacho Barbero 阿根廷 $208,400
7 Stephen Chidwick 英国 $154,260
8 Mark Radoja 加拿大 $113,360
9 Bryn Kenney 美国 $90,380

  KQ不敌Petrangelo的AJ,Bryn Kenney率先出局,得到第9名,奖金90,380美元。Kenney今年在巴哈马战绩颇丰,先是在10万超级豪客赛得到第7名(275,060美元),三天后在5万豪客赛夺冠(969,075美元),第二天又在2,000美元买入超快速赛得到第4名(6,020美元),之后在2.5万豪客赛再次收获一个冠军(392,876美元)。

  Petrangelo不久后又拿对K将拿着AQ的Mark Radoja淘汰在第8名,紧随Radoja得到第7名的是Stephen Chidwick。

  运气逆天的Petrangelo很快又连续淘汰Jose Barbero和扑克之星职业队员Daniel Negreanu。

  进入四人桌,分钱协议被短暂讨论过,不过没能达成一致,比赛重新开始后,Byron Kaverman的对9被Greenwood的对8 Bad Beat出局。

  Kaverman在10万超级豪客赛得到第5名(445,320美元)后,又在主赛事得到第28名(1.9万美元),之后还在5万单天豪客赛得到第3名(452,220美元),加上这次的第4名,他今年在巴哈马拿到的总奖金超过了120万美元。

  Rocco中顶对加一个同花听牌,被Petrangelo的T高同花淘汰在第3名。进入单挑后,Petrangelo和Greenwood的筹码相当,两位决定拿出3万美元后ICM分钱,同时还要求加大盲注。

  最后一手牌,转牌发出第二张K后,拿着对J的Petrangelo全押,不料Greenwood果然有K,河牌没有发出第三张J,比赛结束,Greenwood赢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9371.shtml report 2556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两天前,2017扑克之星冠军赛巴哈马站25,750美元买入豪客赛吸引了159次买入,最后夺冠的LucGre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