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ristian Harder拿到首个扑克之星冠军赛主赛事冠军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单挑中击败Cliff Josephy后,Christian Harder在巴哈马拿到了首个扑克之星冠军赛主赛事冠军,收获奖金429,664美元。

  决赛桌:

名次 选手 国家 奖金
1 Christian Harder 美国 $429,664*
2 Cliff Josephy 美国 $403,448*
3 Michael Vela 美国 $259,980
4 Aleksei Opalikhin 俄罗斯 $191,420
5 Michael Gentili 加拿大 $140,940
6 Rasmus Glæsel 挪威 $103,780

  决赛桌刚开始,Rasmus Glasel就损失了部分筹码,第7手牌,他的AK没有跑赢Cliff的对T,率先出局,得到第6名,奖金103,780美元。

  99手牌后,当天比赛开始时的筹码王Michael Gentili让Aleksei Opalikhim翻倍。紧接着下一手牌,变成短码的Gentili拿97跟注Cliff的全押,后者的KT 领先到最后,将Gentili淘汰在第5名,奖金140,940美元。

  尽管Opalikhim从Gentili那里成功翻倍,但之后又在翻硬币对决中输给了Cliff,变成了超级短码,下一手牌被Vela用对K淘汰在第4名,奖金191,420美元。

  不久后,Vela也变成了短码,拿A6s挤压,被Harder和Cliff分别用AQ和KJ跟注,虽然翻牌有6,但最后发出了四张方片,Cliff中同花,Vela止步第3名,奖金259,980美元。

  进入单挑后,两位很快达成了分钱协议,Harder(1,200万筹码)拿到419,664美元,Cliff(900万筹码)拿到403,448美元,冠军得到额外的1万美元。

  单挑没有耗时太久,Cliff就拿A8全押,不幸撞到Harder的AJ,公共牌全是空白牌,Harder淘汰最后一位对手后终于在巴哈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冠军。

  2008年,Harder在PCA主赛事得到过第7名,奖金20万美元,此后每年,PCA都在他的赛程中,在他第10次征战巴哈马的时候,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主赛事冠军。亚军得主Cliff去年在WSOP主赛事得到第3名,奖金3,453,035美元,还在WPT五钻世界扑克经典赛拿到了一个边赛冠军,奖金163,250美元。

  扑克之星冠军赛首站已经结束,下一站将于两个月后在巴拿马举办。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9384.shtml report 2211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单挑中击败CliffJosephy后,ChristianHarder在巴哈马拿到了首个扑克之星冠军赛主赛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