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MOKIN 2017 新款雪板试滑活动-云居滑雪场

EXDO 滑雪 阅读(0) 评论()

  

地点:北京云居滑雪场

时间:1月21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需要提供身份证或者驾照等有效证件)

  

  当我坐在此地回顾过去,不禁心生自豪。如果你回望多年来我们所做的事情,见证22年前到现在的节节上升,你同样会感到妙不可言。对高质量雪板和完美滑雪体验的追求,让我们更加明白技术知识的重要性。我们的Hooligan雪板再次入选Transworld Snowboarding 十佳雪板,新出的Jetson Split通过了Transworld的专业评定并获得《Back Country》杂志的表扬。团队成员Nial Romanek在滑雪大片《Think Thank》中亮相,并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同,整个团队士气高涨。尽管表现出色,我们仍然锐意进取。2017年,我们引进全新的、更轻、更牢固的板芯,更换M.I.P.部分材料以使价格低于400美元,继续保持低于1%的保修率。即便是在我写下这篇序言的时候,新技术和设计的测试仍在进行,以求制造的雪板达到更高的质量水平。立足现在,展望将来,我们将不断努力,让所有滑手都享受到完美的滑雪体验。因为身为滑手,应服务滑手。WE ARE ALL OK.

  ——Jay Quintin

  技术特点及板形结构

  男款雪板

  AWESYM

  生物工程学,就是利用工程学的方法研究人类生理系统的一门科学。把人体当作一台机器,并用其它物件拼装其各个部分。Awesym就是一台装备精良的机器。更短但同时更具侵略性的脚跟边缘,可以抵消我们人体自身的生理缺憾。如同逐步进化下到地面行走的猴子,当踏上2017年的Awesym,你便向前进化一大步。

  SUPERPARK

  毫无疑问,SuperPark保留了Smokin的优良血统。自诞生至今近二十年来,SuperPark就是自由式滑手挑战大型公园道具的信心之选。这块更具侵略性的雪块时刻准备着挑战大型道具,并给你带来稳定可靠的落地体验。经全球数千名滑手实地测试,我们用事实说话。作为当前Smokin人气最高的雪板,可以肯定,只要你踏上SuperPark,你就会拥有一个Super Day。

  TEMA/TEMA LTD.

  

  Smokin团队,当然是我们感情最深厚的群体之一。成为Smokin的滑手,你不但是Smokin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而且是雪板的设计和开发团队的一份子。滑手在雪板上的时间比其他人都多,因此,他们拥有如何滑得更好和如何做出更好的雪板的知识与经验。可以说,TEAM/TEAM LTD.系列就是直接按照滑手的期望而打造的。从不对称侧切、到Rocker板形再到更具弹性的设计,都是2017 TEMA/TEAM LTD.特地为滑手们准备的。

  BUCK FERTON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想法:“我一定能做得更好”?当我们开发这板单板时,脑海里正是这个想法。暂且不判定做得是否聪明、是否正确,我们把它做出来了。我们完全明白自己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一定要做得比其他人好。一如既往,采用最好的材料和备受欢迎的CTX Rocker板形,同时尝试了最新设计的铲形板头,2017 Buck Ferton一定给你带来居高临下的快感。

  BIG WIG

  Pizza Sit Vita,一个属于伟人的兄弟会。我们膜拜美食,信仰给予滑手生命的主。2017 BigWig为最有悟性的意大利香肠爱好者而打造。以统治世界为目标,这块神秘、轻盈飘浮的WTF caber板形武器将臣服于你。魔性的设计、双向中空(Dual Swallow)板头以及未来主义的板面图案,BigWig是你征服世界的最佳拍档。赶快踏上BigWig,与遍布在世界各地的滑手取得联系,把握属于我们滑手们的命运吧。

  HOOLIGAN

  

  2017年Hooligan,是它获得多个奖项的家系的完美延续。连续三年获得Transworld Snowboarding杂志“十佳雪板”的殊荣,Hooligan家族已成为质量与性价比的代名词。作为Smokin硬度最低的板面和越野级Rocker板形,Hooligan适合自由式、在奶油般的粉雪上轻松滑行。一直以来,外星人都被描绘成麻烦制造者,这ET板面图案也就最适合不过了。

  M.I.P.

  作为2017年的全新系列,我们重新设计了M.I.P.采用的材质,以达到一个全新的价格水平。致力于打造性价比更高的雪板,M.I.P.仍然由美国滑手亲手打造,仍然采用Mellow Mag(波浪边刃)、VDFLU(可变密度玻璃纤维层)、Rockwell 48板刃和烧结侧墙等技术和材料。另外,我们采用维护成本低、容易修复的模切板底,以及新的美制哑光板面。因此,价格水平非常有吸引力,让你用零用钱就能轻松购买。

  anNIALator

  Nial Romanek的专属雪板anNIALator是他自身研究的经验结果,同时兼容了Smokin雪板的所有设计特点。他把所有优点聚集在此雪板上,并自行设计了雪板两端的形状。不对称侧切给你平稳的滑行体验,具侵略性的板端与他的签名遥相呼应。超软弹性让板身就像装了一个变速器,完全成为一部“街头机器。”如果你看过Nial的滑雪短片《ThinkThank》,你就会立即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做出这样一块单板了。

  Lane X Buddha & SHOMA TAKAO LTD.

  “经过多年的研发,这块单板是由血汗和泪水浸泡出来的。依然是中等宽度的板身,但新升级板面图案将更加让人赏心悦目。艺术设计体验了我的曾经的信仰。好好生活,天天滑雪。”——Lane Kaack

  ShomaTakao是我们最新的家庭成员,来自正在冉冉升起的滑雪大国——日本。新一季个人限量单板系列,Shoma将其街式滑雪风格和个人摇滚品味揉合其中。

  KT22

  

  作为过去十多年中全山地雪板的标杆性代表,2017年的KT22仍然在当今自由式滑雪单板中俯视群雄。双向板尖让你就像在驾驭公园板一样进退自如,同时,稍微定向的板芯又给你一种大雪板的稳定感。基于“未来自由滑雪系列”的设计理念,2017 KT22宗旨就是让你在险峻的地形上,如同在后山游乐园一样轻松自如。

  JETSON

  

  作为Smokin大家庭中最具变革性的板形,Jetson正向着新一雪季“蓄势待发”。Jetson拥有rocker翘起的板尖,同时板身中部又如同camber和非常轻微的侧切。Jetson不但开创了Smokin有趣的混合板形系列,而且对其它系列的设计理念带来了全新的想象。这块具有高度飘浮感、灵敏度的“未来自由滑雪”雪板,“双杀”深粉雪和公园道具。

  女款雪板

  FAWESYM

  

  在高科技女士单板领域,Fawesym可谓完全改变了游戏规则。不对称侧切和双向板尖设计,深得生物工程学的精髓。以Awesym雪板为设计基础,兼顾女性滑手的需求。这块全地形单板拥有我们每一项设计特点和炫目的几何图案。

  VIXEN & VIXEN LTD

  

  作为Smokin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单板系列,从设计到材质都秉承优良的传统。当你拥有一件完美的产品,最好不要再画蛇添足。以Superpark板身为原型,Vixen加入适合女性的设计特点。双向板尖设计,让你可以自由地滑行。另外,Vixen还有一个图案不一样的限量版本,以满足不同的品味需求。

  P.Y.T.

  

  Transworld Good Wood 获奖雪板、Smokin家族的“小可爱”P.Y.T.,我们一直想通过P.Y.T.寻找女滑手的优雅风格和强悍的自由式滑雪风格的完美平衡。必须承认,一个玩公园道具的女滑手不但火辣,而且会有点吓人。当设计这块雪板时,我们加入了最软的弹性、DTX rocker板形和波浪边刃等特点,以产生无与伦比的自由式滑雪体验。踏上P.Y.T.雪板,展现你狂野的一面吧。

  JUDY

  

  作为我们“未来自由式滑雪系列”的新成员,Judy专门为女性打造,具有双向翘起板尖和短小侧切的特点。采用与全球热卖的Jetson相同的板形和设计理念,Judy加入适合女性的设计特点。我们认为,女性应该拥有和男性一样品质和板形,因此她们值得拥有我们最好的雪板。采用更为阴柔的配色图案,Judy为未来女滑手而打造。

  SMOKIN 2017团队成员

sports.sohu.com true EXDO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9979.shtml report 7430 地点:北京云居滑雪场时间:1月21日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需要提供身份证或者驾照等有效证件)“当我坐在此地回顾过去,不禁心生自豪。如果你回望多年来我们所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