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钱可以任性!阿布称宁废科斯塔,也不卖给中超!

搜酷足球 中超 阅读(0) 评论()

  切尔西阵中大将迭戈-科斯塔这几天成了风头浪尖上的人物,这名切尔西队中的主力中锋先后与球队主帅孔蒂争吵,与球队体能教练冲突,之后又有多家媒体曝出他收到中超肥约,想要离队前往中国“淘金”,而科斯塔也缺席了上周末切尔西和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

  不过在欧洲各支球队视中超如“强盗”的时候,切尔西球迷却不必担心科斯塔离队,虽然球队此前放了拉米雷斯、奥斯卡、米克尔去中超,但这3位都只是球队的边缘人,只要球队不想放人,任凭中超财主怎么砸钱,切尔西都有足够的底气说“NO!”这一切只因为球队有个更“不差钱”的老板——俄罗斯土豪阿布拉莫维奇

  按照英国《每日镜报(周末版)》的最新说法,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做出决定,就算不让迭戈-科斯塔出场甚至彻底废掉,他也不打算将这名西班牙人卖给中国球队。《每日镜报》说阿布已经明确告诉科斯塔和他的经纪人“转会大鳄”门德斯切尔西绝对不会让科斯塔离队而《足球部落》则更加夸张,该媒体的记者保罗-维加斯,阿布已经下定决心不惜让科斯塔烂死在斯坦福桥,也不会将他卖去中国”。

  英国媒体还指出,上周门德斯前往中国并参观了天津权健的基地,还与权健的老板束昱辉会面,很可能就是在密谋科斯塔的转会事宜,这让阿布非常不满。《每日镜报》进一步分析,阿布这次之所以如此决绝,不惜玉碎,是因为他认为要是这次向科斯塔和门德斯妥协了,那么蓝军更衣室接下来势必会出现更多类似科斯塔的情况,到时候局面只会更难控制,这将会严重影响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的良好势头,因此,阿布这次颇有拿科斯塔“杀鸡儆猴”的味道。

  上周末的联赛中,缺少了科斯塔的切尔西依然3-0完胜莱斯特城,而据称球队中多名球员现在也在充当“和事佬”,劝说科斯塔向孔蒂和球队道歉。看样子,在这场冲突中,阿布和球队目前占据了上风,当然,究竟最终结果如何,也许我们还要再等等时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91782.shtml report 1803 切尔西阵中大将迭戈-科斯塔这几天成了风头浪尖上的人物,这名切尔西队中的主力中锋先后与球队主帅孔蒂争吵,与球队体能教练冲突,之后又有多家媒体曝出他收到中超肥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