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后卫的脚踝保住了!罗本与拜仁续约至2018年

  “老飞侠”罗本下赛季的去向今天终于正式确定,拜仁慕尼黑今天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将球队与罗本的合同延长一年至2018年夏天,而此前罗本与拜仁的合同原本在今年夏天到期。

  尽管马上就将度过自己的33岁生日,尽管仍然小伤不断,但本赛季的“罗老汉”依旧老当益壮,只要他出现在场上,他就依然是安切洛蒂麾下最值得信赖的进攻核心和爆破手。本赛季罗本德甲共出场了10次,为拜仁做出了5球3助攻的贡献,欧冠也有1球入账,平均下来,80分钟就能为球队创造1个进球。

  这次续约也是对罗本保持状态的最好嘉奖,罗本是在2009年夏天从皇马加盟拜仁的,而在执行完这份合同后,罗本在安联球场的效力年限将达到整整9年,是他在其它球队的总和。目前为止,罗本共为拜仁在德甲出场152次,打入82个进球,欧冠是53场21球,德国杯则是23场14球,为球队夺得了5次德甲冠军、4次德国杯冠军,以及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各1次。在拜仁的球队历史上,罗本注定会是个光辉的名字。

  续约后,罗本也高兴地说到:“能在拜仁再踢一年,我感到很高兴,拜仁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慕尼黑也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将继续在顶级联赛踢球,并且去力争赢得更多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听到罗本续约的消息,中超的后卫应该会集体松了一口气,因为罗本在前两周还刚刚说过不排除去中超踢球,当时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个问题(去中超)我会综合考虑,每个人都需要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况,我不会说我不会去中超,去中国、美国,还是回荷兰?都些都有可能。”

  而在罗本续约之后,中超后卫的脚踝至少在未来1年内是保住了,毕竟罗本内切的威力举世无双,一旦“罗本走廊”出现在中超赛场,中超的后卫怕是要被“罗老汉”爆得嗷嗷叫!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91963.shtml report 1321 “老飞侠”罗本下赛季的去向今天终于正式确定,拜仁慕尼黑今天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将球队与罗本的合同延长一年至2018年夏天,而此前罗本与拜仁的合同原本在今年夏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