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考察新人应对U23新政 抽调预备队精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预备队小将唐海接受何塞考察
预备队小将唐海接受何塞考察


  (搜狐体育 于博 海口报道)1月16日,北京国安队进入了海口冬训的第16天。一线队和预备队今天都进行了常规训练,预备队由于之前连续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今天只进行了无球的恢复训练。一线队方面,除了奥古斯托和李翰博由于体能原因单独训练外,其余球员在主教练何塞带领下进行了分组对抗,对于足协新出台的U23新政,国安俱乐部也做了针对性工作。

  在今天一线队的训练中,奥古斯托和李翰博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一直在体能教练薛申的带领下进行慢跑和简单的传球带球训练,两人并未出现严重伤病,单练只是为了尽快恢复体能。其余队员一开始分为两组进行训练,一组是防守队员,他们在主教练何塞带领下,进行了防守整体队形移动的演练,另一组球员在助教阿方索带领下进行了边路进攻套路的演练。训练进行一个小时后,全队进行了分组对抗,几名年轻队员无缘分组对抗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预备队出生于1998年的小将唐海今天被抽调到一线队训练,接受主教练何塞的考察。除此之外,国安阵中目前还有几名23岁以下球员正在随一线队进行训练,新赛季有望受惠于U23新政,在中超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机会。预备队小将唐海在场上司职前锋或边锋,边路突破时的速度是他的一大特长。在张呈栋离队的情况下,何塞征调这名小将进行考察,一方面希望在边路多进行人员储备,另一方面,唐海也是23岁以下球员,如果实力获得认可,新赛季也有机会在中超联赛一试身手。目前队中其他几名23岁以下球员为:1999年出生的前锋单欢欢,1997年出生的门将张岩,1996年出生的边后卫盛鹏飞,1995年出生的边前卫巴顿、前锋朱朝庆、边后卫魏鑫。以及1994年出生的中后卫张瑀。

  这些球员中,单欢欢并没有参加这期国安队的冬训,前途未卜。张岩、盛鹏飞、魏鑫上赛季在一线队报名,朱朝庆、巴顿结束租借回归球队,张瑀情况略有特殊,由于上赛季没有在国安梯队中进行注册,如果他在一线队报名,将占据一个内援名额。目前看来,最有可能受益于U23新政的是门将张岩,在赵石加盟青岛黄海队的情况下,目前球队门将位置有杨智、侯森、张岩三名球员,因此张岩基本锁定了一个一线队名额。面对足协新政策,张岩很有可能经常作为替补门将出现在18人名单中。

  而面对足协外援新政,国安队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是中后卫克里梅茨。在原有政策下,克里梅茨会作为亚洲外援身份牢牢锁定一个主力中后卫位置,另外一个中后卫位置由于洋与雷腾龙竞争上岗。而新政出台后,克里梅茨很有可能成为首先被牺牲掉的外援,主力中后卫很有可能将由于洋和雷腾龙搭配出战,而克里梅茨只作为后卫的储备人选。

  未来一段时间,如何应对足协的外援和U23球员新政,或许会成为主教练何塞在备战中要重点考虑的问题。而几名年轻队员,也需要在19日的热身赛中拿出最好的表现去打动何塞。除了这些球员,国安预备队12名球员也有望参加一线队下一阶段的西班牙拉练,接受主教练何塞的进一步考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890383.shtml report 1652 预备队小将唐海接受何塞考察(搜狐体育于博海口报道)1月16日,北京国安队进入了海口冬训的第16天。一线队和预备队今天都进行了常规训练,预备队由于之前连续进行了两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