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艾伦丢赛点6-5胜希金斯 佩里横扫宾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7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两场首轮比赛中,艾伦在丢掉一个赛点情况下,决胜局绝杀6-5击败希金斯挺进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中,状态出色的乔佩里完成 两杆破百,6-1横扫宾汉姆晋级,八强中将对阵中国名将丁俊晖。

  艾伦6-5希金斯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大有找回巅峰的趋势,连夺中锦赛和冠中冠冠军,不久前苏格兰赛决赛不敌傅家俊收获亚军。大师赛上希金斯曾经两夺冠军,本届赛事首轮对手是强敌艾伦,两人此前交手希金斯 稍占优势。

  首局比赛双方就陷入了长时间胶着,希金斯逐渐建立优势74-29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希金斯完成单杆111分破百2-0领先。第三局中艾伦终于有所起色,凭借一杆51分超分拿下这局,此后第四局中 艾伦后来居上68-13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希金斯单杆54分拿下,此后艾伦打出一波高潮,单杆81分胜出第六局,随后第七局中单杆104分破百4-3反超。第八局希金斯70-8胜出追成4-4平,赛末阶段第九局双方战至争黑球,艾 伦长台打进5-4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希金斯单杆77分挽救赛点,决胜局中两人不断出现进攻失误,艾伦后来居上69-44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5淘汰希金斯,成功挺进大师赛八强。

  乔佩里6-1宾汉姆

  最近几个赛季老将乔佩里状态持续回升,在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大师赛后,最近则是连续四次获得征战机会。本届赛事首轮乔佩里对手是宾汉姆,后者赛前一天刚刚诞生一名女儿。首局比赛乔佩里单杆116 分破百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此后第二局双方缠斗至黑球,乔佩里打进后2-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宾汉姆随后单杆132分破百追回一局,第四局中乔佩里单杆77分拿下3-1领先。此后乔佩里状态越打越出色 ,局间休息后单杆76分、107分再胜两局,5-1领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宾汉姆无力做回击,乔佩里赢得第七局的缠斗后,总比分6-1淘汰宾汉姆晋级,在八强中将对阵丁俊晖。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894969.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7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两场首轮比赛中,艾伦在丢掉一个赛点情况下,决胜局绝杀6-5击败希金斯挺进八强。另外一场比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