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十人的AC米兰2-2客平都灵 门神扑出点球

  简报: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17日的3:45整,意甲的第20轮在都灵主场展开较量,最终AC米兰客场2-2顽强的逼平都灵。在上半时,雅各-法尔的克助攻,使贝洛蒂和贝纳西连入两球,利亚伊奇的点球被门将唐纳鲁马扑出。在下半时,贝尔托拉奇和巴卡连入2球将比分扳平。中卫位置的罗马尼奥利也因两黄变一红下场。

  过往:双方在上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有过会面,AC米兰2-1逆转都灵晋级。本周来到联赛,双方都要为欧战的席位厮杀。蒙特拉给出首发里有8名意大利人。中卫的罗马尼奥利也病愈复出,卡拉布里亚替换因伤的德希利奥。而在中场位,洛卡特利和帕沙利奇出场,取代索萨和库茨卡。锋线上也有调整,巴卡替换拉帕杜拉。

  都灵在前19轮联赛获得29分,也创下本队自2004-05赛季以来里半程积分的纪录。在与AC米兰最近39次的意甲交战仅1胜(20平,18负),但在其19个主场,14次战平(1胜,4负)。阿夸、卡斯坦、莫利纳罗缺阵。

  战报:开场第5分钟,博纳文图拉在左侧主罚的角球被对方破坏,卡拉布里亚在禁区边缘攻门偏出右门角。都灵随后还以颜色,贝纳西送出精准直塞,球入防线身后,贝洛蒂在距门12米处的单刀攻门被唐纳鲁马阻出!

  都灵第20分钟率先进球,雅各-法尔克在右路内突,博纳文图拉和罗马尼奥利包夹,博纳文图拉的背后拉拽也没能阻止其依然内切禁区并回传,利亚伊奇在距门16米处低射,贝洛蒂在小禁区的前沿推射进左下角,1-0。

  仅过4分钟,都灵再入一球!卡拉布里亚把都灵队的传中球顶出,雅各-法尔克在禁区前沿用左脚攻门被博纳文图拉及时封堵,奥比在左侧进行补射被唐纳鲁马的出击给封出,贝洛蒂得球送出回做,雅各-法尔克在距门12米处的低射,贝纳西在中途推进球门左下角,2-0。都灵也是本赛季在意甲本土球队的球员进球最多球队(24个)。

  米兰看似崩盘之况,第30分钟又送对手点球,巴雷卡在左路的长途奔袭,被阿巴特在禁区拉拽摔倒,AC米兰认为犯规地点是在禁区以外,但裁判依然判罚了点球,利亚伊奇亲自操刀送中路却被唐纳鲁马神勇扑出!雅各-法尔克用左脚的凌空补射也偏出球门左门柱。

  死里逃生的AC米兰准备反扑,阿巴特在内突至禁区右侧后送出回传,苏索的推射却偏出近了门柱,随后他起左脚的远射也被哈特托出门梁,在右侧禁区角的任意球又偏出球门近角。贝尔托拉奇在中路送出直塞,博纳文图拉和巴卡持续做球并交到贝尔托拉奇脚下,但他在距门11米处起左脚的攻门绵软无力,哈特在没有移动就将球阻出。

  在下半时,苏索主罚任意球被挡出,卡拉布里亚在左路送出斜传,罗马尼奥利在前点离门9米处的凌空垫射被哈特收纳。AC米兰第54分钟追回一分!阿巴特在右路的传中被漏入后点,博纳文图拉在小禁区角上的左脚射门,贝尔托拉奇在门线上起左脚将球推射,皮球被哈特扑出,但裁判认为球身已越过门线,1-2。

  仅1分钟,贝洛蒂在左路内切后分球,雅各-法尔克在禁区右侧起左脚小角度的低射被唐纳鲁马封出,贝纳西在左侧将球铲进空门,但被吹越位。AC米兰在第59分钟扳平比分!苏索在右侧主罚角球被对手破坏后再送出传中,帕莱塔在距门7米处大力头球被哈特封出,AC米兰在左侧的快开战术角球送出传中,帕莱塔被其身后的罗塞蒂尼拉到,裁判判罚点球!巴卡主罚点球打右下角得分,2-2。

  伊图尔韦替换奥比。罗塞蒂尼在右侧禁区的前沿低射,皮球滑出门柱。瓦尔迪菲奥里因伤被卢基奇替换。卢基奇在左路送出回传,利亚伊奇在距门21米处爆射稍稍偏出了左门柱。库茨卡替换贝尔托拉奇。贝纳西在右路起球,贝洛蒂前点离门7米处的凌空扫射又偏出了近门柱!巴塞利替换贝纳西。卡拉布里亚在左路突入禁区,低射皮球偏出门柱。

  尼昂替换博纳文图拉。雅各-法尔克分球,利亚伊奇在突入禁区右侧离门11米处,大力爆射被唐纳鲁马扑出近门柱!阿根廷的左后卫纳万乔尼替换卡拉布里亚,上演在AC米兰的首秀,而也可能是他告别战。第88分钟,巴塞利在后场断球后长传,贝洛蒂在背身接球时候被罗马尼奥利撂倒,罗马尼奥利被出示第2张黄牌出场。双方最终2-2各拿一分。

  阵容:都灵(4-3-3):21-哈特/7-扎帕科斯塔,24-莫雷蒂,13-罗塞蒂尼,23-巴雷卡/15-贝纳西(81'巴塞利),18-瓦尔迪菲奥里(87'卢基奇),22-奥比(61'伊图尔韦)/14-雅各-法尔克,9-贝洛蒂,10-利亚伊奇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96-卡拉布里亚(87'纳万乔尼)/80-帕沙利奇,73-洛卡特利,91-贝尔托拉奇(74'库茨卡)/8-苏索,70-巴卡,5-博纳文图拉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核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897063.shtml report 2322 简报: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17日的3:45整,意甲的第20轮在都灵主场展开较量,最终AC米兰客场2-2顽强的逼平都灵。在上半时,雅各-法尔的克助攻,使贝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