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了?C罗喷拉莫斯:多动脑子 前名哨:应罚下CR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与拉莫斯在比赛中


  皇马国王杯淘汰塞维利亚晋级,但是3天后则是在联赛中输给了安达卢西亚球队,齐达内长达9个月的40场比赛不败的纪录彻底作古。而拉莫斯领衔的后防线在最后5分钟的迷失葬送了1-0的好局,C罗则是被曝怒喷拉莫斯“FxxK”。

  C罗在下半场打进了1粒点球,皇马艰难的1-0取胜,而且守住最后的80分钟就能够客场获胜。但是拉莫斯先是自己犯了错误,将对手的传中球顶入自家球门。而补时阶段约维蒂奇打进绝杀球,皇马后防线留给了黑山梅西大片的开阔地,如果有中卫能够上前封堵,恐怕会是另外一个结果。

  在丢掉第2球后,时间所剩无几,全队都意识到这场比赛要输了,C罗则是对着拉莫斯说:“我们应该踢得多动一些脑子。”随后C罗说出了葡萄牙国骂“fodase”类似于英文的“fxxk”。

  而《世界体育报》则打趣的表示拉莫斯可能是被莫德里奇诅咒了。在C罗主罚点球之前,莫德里奇对阵拉莫斯指了指自己的头,示意一会儿庆祝进球不要有过激的行为,本场比赛拉莫斯则是被皮兹胡安球场的球迷狂嘘,莫德里奇不想拉莫斯继续和塞维利亚的球迷结下梁子。不过魔笛指了指头,却最终看见拉莫斯用头打进乌龙球,克罗地亚人的好意相劝却变成了诅咒。

  虽然C罗说拉莫斯应该多用点脑子,但事实上本场比赛C罗则是做出了一个可以使得自己招致红牌的动作,当时比埃托在自己主罚点球之前,破坏点球点附近的草皮,塞维利亚大将表示自己就是想要干扰C罗罚点球。C罗也的确被比埃托激怒,自己用手中的皮球砸了比埃托的后背,这种主观故意的报复动作则是没有招致红牌,不过前西甲名哨伊图拉尔德则是表示C罗应该被红牌罚下。

  而某加泰罗尼亚当地的一家企业则是在网络上利用技术搜索球员的负面新闻或者球迷对球员的负面报道,结果发现网民对于梅西的言论相对比较温和,而对于C罗则是褒贬不一。此外梅西本人的负面新闻也要比C罗少。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899875.shtml report 1208 C罗与拉莫斯在比赛中皇马国王杯淘汰塞维利亚晋级,但是3天后则是在联赛中输给了安达卢西亚球队,齐达内长达9个月的40场比赛不败的纪录彻底作古。而拉莫斯领衔的后防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