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双雄齐齐赢球 那不勒斯3-1胜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 手机看新闻

  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20轮全部比赛战罢。本轮比赛各支强队悉数获胜,罗马客场1-0击败乌迪内斯,拉齐奥主场2-1战胜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则主场3-1击败佩斯卡拉。此外,克罗托内主场0-1不敌博洛尼亚,卡利亚里主场4-1逆转击败热那亚,萨索洛4-1击败巴勒莫,而桑普和恩波利0-0握手言和。以下是详细比分(列前者打主场):

  克罗托内0-1博洛尼亚

  第51分钟,哲马伊利在接到传球待了两步之后,在禁区前突然起右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客场1-0领先。第55分钟,哲马伊利故技重施,可惜这次被门将倒地挡出,随后队友补射被科尔达斯再次神奇封出。最终博洛尼亚凭借着这脚世界波客场1-0击败克罗托内。

  卡利亚里4-1热那亚

  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同积23分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第28分钟,卡塔尔迪右路突破后传中,小西蒙尼禁区内鱼跃头球,皮球在击中横梁后弹入网窝,热那亚客场1-0领先。第40分钟,塔赫西迪斯禁区外打门被门将封出,不过却被博列洛候个正着,后者轻松将球推入空门,1-1。第43分钟,博列洛甩头攻门击中立柱,科菲解围球却打在佩德罗腿上,皮球阴差阳错的滚入球网,卡利亚里2-1逆转比分。第60分钟,佩德罗和西蒙尼射门先后被拉曼纳封出,不过面对博列洛的凌空抽射他却无能为力,只能看着皮球从他头上钻入球网,3-1。随后,法里亚斯反击中打门击中横梁。第64分钟,拉曼纳封出博列洛的射门,但是面对上前补射的法里亚斯却将后者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法里亚斯亲自主罚命中,4-1。第79分钟,卡普亚诺背后放倒皮尼利亚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热那亚最后时刻只剩10人应战。

  那不勒斯3-1佩斯卡拉

  本场比赛双方均由多名球员缺阵。上半场那不勒斯狂轰乱炸却没有打破佩斯卡拉球门。不过下半场刚刚开场2分钟,若日尼奥开出左路任意球,托内利高高跃起头球点地,皮球钻入球网,那不勒斯1-0领先。仅仅2分钟之后,卡列洪单刀球被挡,不过随后泽林斯基得球后长传找到哈姆西克,后者反越位禁区内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2-0。第75分钟,若日尼奥远射击中横梁。第85分钟,阿兰左路低传,默滕斯前点将球挡入球网,3-0。第93分钟,突破被米特里塔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内被胡萨伊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普拉里将球,帮助佩斯卡拉挽回颜面,不过依旧1-3告负。

  拉齐奥2-1亚特兰大

  开场不久阿尔贝托左路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第21分钟,弗鲁勒传球给佩塔纳,后者得球后禁区内转身抽射破网,拉齐奥主场0-1落后。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利亚开出任意球,米林科维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1-1。第68分钟,因莫比莱反越位成功后抢在门将贝里沙之前将球挑走,后者仓促间扑倒因莫比莱被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因莫比莱亲自主罚骗过贝里沙将球罚入球门左下角,2-1。

  乌迪内斯0-1罗马

  第12分钟,斯特鲁曼直塞,纳英戈兰禁区内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第17分钟,沙拉维禁区右路太偶穿打在法拉奥尼胳膊上,主裁判判给罗马一个点球。不过哲科却一脚将球罚上看台。第62分钟,托蒂替补沙拉维登场,这也是他连续第25年在意甲出场。最终罗马客场1-0击败对手。

  萨索洛4-1巴勒莫

  第9分钟,内斯特洛夫斯基在两位后卫夹抢下连续扣球,随后脚后跟送出助攻,奎森禁区内得球将球推入球门,巴勒莫1-0领先。第15分钟,时隔五个月后首次登场的贝拉尔迪送上精妙直塞,马特里禁区内起右脚打门,1-1。第25分钟,贝拉尔迪中场长传准确找到拉古萨,后者得球后右路小角度挑射将球送入球网,2-1。第67分钟,贝拉尔迪传球原本没有什么威胁,但是巴勒莫后卫并没有第一时间将球解围而是选择后场护球,但是却被机敏的拉古萨从身后断下,随后门将波萨维奇将他放倒,不过马特里跟上补射空门梅开二度,3-1。第83分钟,德夫雷尔中路长途奔袭后分边,波利塔诺右脚推射轻松破网,4-1。

  桑普多利亚0-0恩波利

  第29分钟,临时出任中卫的帕隆博在禁区内放倒姆切德利德斯被判罚点球并被出示黄牌。不过姆切德利德斯罚出的点球却被普奇奥尼封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0016.shtml report 1986 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20轮全部比赛战罢。本轮比赛各支强队悉数获胜,罗马客场1-0击败乌迪内斯,拉齐奥主场2-1战胜亚特兰大,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