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或PK马竞竞逐科斯塔 切尔西却盼皇马阵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盼得到莫拉塔来替科斯塔


  切尔西能够成为如今英超领头羊,迭戈-科斯塔功不可没。但是如今DC大帝则是因为和球队体能师以及主帅孔蒂发生冲突,因此未来可能会被封杀。英国媒体则是表示巴萨想要得到迭戈-科斯塔,而且马竞也向旧将抛出橄榄枝。

  迭戈-科斯塔此前因为得到了中超俱乐部的报价,因此变得心猿意马,蓝军对于迭戈-科斯塔的态度感到不满,而孔蒂一句“你去中超踢球吧”则是使得切尔西将帅关系降入了冰点,如果未来迭戈-科斯塔不肯承认错误,孔蒂将可能无限期封杀DC大帝。而迭戈-科斯塔此前则是拒绝和俱乐部续约,如果自己离队,迭戈-科斯塔也知道自己很容易找到一份新工作。

  马竞一直都希望迭戈-科斯塔能够回归,虽然目前俱乐部的当家球星是格列兹曼,但是法国边锋则是受到了很多豪门的追逐,而迭戈-科斯塔重返马竞不仅是回到自己成名的地方,而且也使得床单军团又多了个明星球员,如果未来格列兹曼真的离队,迭戈-科斯塔将成为俱乐部的头号球星。

  但是如今巴萨则是将迭戈-科斯塔视为是苏亚雷斯的有力替身,MSN组合目前在中锋位置上的替补球员则是球队整体阵容的最大短板,帕科-阿尔卡塞尔的表现浑浑噩噩,因此迭戈-科斯塔加盟巴萨则是会使得红蓝军团锋线多了一个实力派中锋,在苏亚雷斯即将年满30的情况下,迭戈-科斯塔此时加盟则是非常必要的。

  如果未来迭戈-科斯塔离队,切尔西则是希望能够得到莫拉塔。如今限制莫拉塔发展的最大阻碍就是在皇马上场时间有限,如果今夏皇马签下迪巴拉,莫拉塔在皇马的地位将更加边缘化。如果皇马愿意放人,当然希望能够将莫拉塔卖到切尔西,西班牙中锋可能会成为库尔图瓦或者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一部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1162.shtml report 1117 切尔西盼得到莫拉塔来替科斯塔切尔西能够成为如今英超领头羊,迭戈-科斯塔功不可没。但是如今DC大帝则是因为和球队体能师以及主帅孔蒂发生冲突,因此未来可能会被封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