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或足总杯冒险启用马蒂普 恐遭罚被判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或足总杯冒险启用马蒂普


  因为没有澄清材料,在客战曼联之前一秒,克洛普不得不把马蒂普的名字从大名单中剔除。赛后克洛普呼吁FIFA尽快介入处理,却遭到国际足联的拒绝。《利物浦回声报》最新消息称,利物浦准备在周中足总杯对阵普利茅斯的比赛中冒险启用马蒂普。而《镜报》则称,马蒂普因拒绝参加非洲杯恐被国际足联禁赛6场。

  马蒂普在2015年9月后就退出喀麦隆国家队,但国家队主帅却把他放进了非洲杯35人名单中。这位在德国出生的球员从2014年开始就再也没有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并一再明确表示自己无意参加,但喀麦隆国家足协却威胁他将采取行动。喀麦隆在一周前最终确定了非洲杯参赛名单,而利物浦却无法获得马蒂普能够上场的材料。也就是说,他可能在整个非洲杯期间都无法为利物浦效力。因此克洛普在采访中呼吁国际足联能尽快就马蒂普上场的问题上给出明确答复。

  可结果却令人失望,国际足联拒绝介入,表态称利物浦需要获得喀麦隆国家队的许可,不然就可能面临纪律处罚。随后利物浦内部召开紧急会议,克洛普和主要股东均参与对话,他们打算冒险启用马蒂普,因为现有证据对利物浦大将更有利。最终决定将在周二做出。但是如果马蒂普参加了足总杯比赛,那么利物浦或将受到罚款,甚至直接被判出局的惩罚。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2129.shtml report 937 利物浦或足总杯冒险启用马蒂普因为没有澄清材料,在客战曼联之前一秒,克洛普不得不把马蒂普的名字从大名单中剔除。赛后克洛普呼吁FIFA尽快介入处理,却遭到国际足联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