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表态:梅西必将续约 弗兰:跳蚤才是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哈维表态:梅西必将续约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梅西续约风波的报道不绝于耳。压力极大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甚至不得不主动公开表态“我们正在与史上最佳球员谈续约”。作为巴萨名宿和梅西密友,哈维就此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哈维明确表态“梅西肯定会续约”。

  “在谈到梅西时,人们总会有说不完的话题。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人们当然乐于谈论他。但有时候,与他有关的消息很多都不真实,我觉得现在就有很多这样的消息。”哈维表态,“我认为,梅西肯定会和巴萨签下新合同。这些年来,梅西肯定有机会签下更优厚的合同。但他的心属于巴塞罗那,他与巴萨的感情非常牢靠,我认为这还会持续很多年。”

  在2016年各种颁奖典礼上,C罗都是最终的赢家。但在乌拉圭名宿迭戈-弗兰看来,梅西才是世界最佳球员。“毫无疑问,梅西才是世界最佳球员。”迭戈-弗兰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道,“在各个具体位置上,有很多出色球员。但如果只选择一位最佳,那毫无疑问该选梅西。C罗也很重要,还有苏亚雷斯、内马尔等等优秀球员,但梅西在所有人之上。”

  迭戈-弗兰还把路易斯-苏亚雷斯赞为当今最强9号:“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9号,他效力于世界最佳球队,也有很多优秀的队友。他成长了很多,无论是职业方面还是为人处世方面,这些都能从他的场上表现觉察到。他有了很多改变,但仍然保持着自己的性格和特点。他是个战士,从不会放弃。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性格也慢慢改善了很多。他变强了很多,他兑现了之前我们见过的巨星潜力,而他最原始最单纯的那部分从未改变过。”(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2357.shtml report 1062 哈维表态:梅西必将续约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梅西续约风波的报道不绝于耳。压力极大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甚至不得不主动公开表态“我们正在与史上最佳球员谈续约”。作为巴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