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傅园慧被高中联考试卷列为过度娱乐荒废训练案例!

  今天,“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微博写道:“一堆小可爱给我发微信说姐姐你为什么不好好训练贪玩耽误训练,你要好好训练啊!这题谁出的,说话要负责任啊大兄弟!我什么时候荒废的训练比赛表现不佳,你这样有问题的”

  我们找到原图。“微博粉丝逼近千万,身价早已翻了几倍,但对她的批评也从未停止。她被指因过度参加活动而荒废训练,致使近期表现不佳”

  如果哪个出卷老师说“因过度参加活动而荒废训练,致使近期表现不佳”,那真是解读过度了。的确,里约奥运会上,“洪荒少女”傅园慧获得了一枚奥运会100米游泳项目仰泳铜牌。之后在采访中,她凭借奇葩的表情包而一夜爆红全国。后来更是意外入选只有奥运冠军才能参加的港澳访问代表团,如今微博粉丝超过800万!

  虽然爆红后的傅园慧也会上一下综艺节目,但她从未停止过训练,参加节目都是经过中心领导批准后的个人时间,训练一直没有间断过,之后为了更专注投入训练而婉拒春晚节目的邀请,也能证明傅园慧的职业素养。面对社会众多媒体和网友的质疑做网红荒废训练,傅园慧一直都坚持做好自己。

  2016年11月17日的日本东京进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以27秒86的成绩摘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粉碎了那些指责自己过度娱乐荒废训练的媒体和观众!

  在2017年1月7号,是傅园慧的21岁生日,那天她在微博发长文章写道:

  “我回想着我2016一年,其实还是比较痛苦的吧。尽管奥运会发生了许多事。好多人质疑我还是不是曾经的我。我必然还是那个傅园慧。你们可以说神经,可以智障,也可以美少女。但我永远也无法忘记,曾经已经不堪一击的我,和这一年最痛苦挣扎时的我,是什么样子。那是一种深刻的绝望。就像是身在黑夜里,抬头望不见星星和月亮,刮骨的冷风吹在身上。”

  虽然人气高涨火爆,但是傅园慧很清醒,眼前的纸醉金迷的现实社会不过是黄粱一梦而已,她明白游泳事业才是自己的根本所在,即使再苦再累也会继续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油,傅园慧,一直为你喝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3955.shtml report 2178 今天,“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微博写道:“一堆小可爱给我发微信说姐姐你为什么不好好训练贪玩耽误训练,你要好好训练啊!这题谁出的,说话要负责任啊大兄弟!我什么时候荒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