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亲承或再任国米主席 赞苏宁管理战绩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莫拉蒂亲承或再任国米主席 


  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网Tuttomercatoweb的采访时,前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表示他重返国米任职并非完全不可能,但是非常困难。对于眼下国米的情况,老爹承认他十分开心。

  在去年十月,刚刚接手国际米兰的中国苏宁集团曾经要求莫拉蒂重返国米出任主席,但是莫拉蒂随即表示了拒绝。然后在近日接受全市场网采访时,莫拉蒂的态度又有所动摇。“国米现在表现十分出色,我对他们的未来充满希望。皮奥利和张近东的合作很好,欧冠?这需要我们继续赢球。重返国米?我现在只是一位球迷,对国米的近况感到满意。我不是完全不可能回归国米,只是回到蓝黑军团任职对我而言十分困难。”

  莫拉蒂家族与国际米兰渊源颇深,1995年,国际米兰当时陷入保级泥潭,马西莫-莫拉蒂没有多加思考,重金收购了蓝黑军团69.6%股份,莫拉蒂家族再次成为国际米兰的老板,他在这次收购中成为了俱乐部主席,属于莫老爹的蓝黑生涯正式开启。为了让心爱的国际米兰摆脱降级威胁,重振60年代大国际时代,莫拉蒂开始源源不断的向蓝黑军团输入资金,在他作为主席18年间(2013年底托希尔成为国际米兰主席),据统计在国际米兰身上花费了超12亿欧元。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6075.shtml report 916 莫拉蒂亲承或再任国米主席 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网Tuttomercatoweb的采访时,前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表示他重返国米任职并非完全不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