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韩馨蕴10次双误 0-2不敌法尔科尼遗憾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澳网-韩馨蕴10次双误0-2出局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韩馨蕴状态低迷,先后出现10次双误,1-6/5-7连丢两盘总分0-2不敌美国选手法尔科尼,遗憾止步澳网女单首轮。

  韩馨蕴在上赛季澳网曾经打进第二轮,本届澳网首轮的对手则是美国选手法尔科尼,后者曾经有打进大满贯第三轮的成绩,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韩馨蕴晋级难度较大。

  首盘比赛中,韩馨蕴进入状态较慢,一发成功率仅有43%,并且还有3次双误。法尔科尼一发成功率则是达到了64%,韩馨蕴先后获得4个破发点无一兑现,而法尔科尼3个破发点两次破发,6-1法尔科尼轻松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发球环节依旧低迷,这一盘先后出现7次双误,一发成功率从仍热只有42%。这一盘中两人展开破发大战,法尔科尼凭借多一个破发优势,5-4率先来到了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候韩馨蕴顶住压力实现回破5-5平。但第十一局仍旧没能完成保发,法尔科尼再度回破6-5迎来第二个发球胜盘局,直落四分lovegame保发后,法尔科尼7-5胜出第二盘。

  最终,中国金花韩馨蕴1-6/5-7连丢两盘,总分0-2告负遗憾止步女单首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韩馨蕴出现了多达10双误,一发成功率仅有42%。破发环节上法尔科尼13个破发点完成6次破发,韩馨蕴14个破发点仅有3次破发。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8245.shtml report 1019 澳网-韩馨蕴10次双误0-2出局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韩馨蕴状态低迷,先后出现10次双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