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50元能买“汉马”参赛资格? 组委会:这是骗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武汉当地媒体报道,数位跑友因为在网上购买2017汉马参赛资格而被骗,向对方支付完钱后遭拉黑。昨天,“汉马”组委会提醒广大跑友:网上转让参赛资格纯属骗局,一定要擦亮眼睛。

  2017年武汉国际马拉松报名截止已有1个月,中签结果早已发布。没有中签的跑友非常想跑,于是在网上找购买资格途径,因此受骗。武汉的某跑友在网上看到《出售转让武汉马拉松等多项知名马拉松赛事的赞助商名额》的帖子后,联系对方,对方在微信上声称,手里有5个“汉马”的赞助商名额,“全马”350元,“半马”300元,交完钱后很快就能查到,支付方式为微信或者支付宝。

  这位跑友多了心眼,又在网上查了查后发现这个卖家其实是一个骗子,已经有多人受骗。他本想与对方理论,结果反遭此人怒骂,讥讽其“活该不中签”,随即遭对方拉黑。

  根据记者粗略统计,网上被骗的跑友不在少数,有网友透露,此人从重庆马拉松就开始行骗了。“每个地方马拉松赞助商均不一样,他怎么可能掌握那么多赞助商名额,一看就是骗局。”一位网友如是说。

  昨天下午,组委会表示,武汉马拉松严禁转让或者出售参赛资格,这种在网络上兜售参赛资格的行为是骗局,同时也属于违法行为,希望广大跑友擦亮双眼,谨防上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8335.shtml report 927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武汉当地媒体报道,数位跑友因为在网上购买2017汉马参赛资格而被骗,向对方支付完钱后遭拉黑。昨天,“汉马”组委会提醒广大跑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