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保利尼奥与恒大续约一年半 2020年底到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恒大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已经与球队续约一年半,新合同到2020年底到期。保利尼奥也在采访中表示很高兴与恒大续约。

  原本保利尼奥与恒大的合同为期四年,2019年6月到期。《环球体育》报道称目前保利尼奥已经与恒大续约,新合同2020年底到期,这意味着保利尼奥与恒大又续签了一年半的合同。

  保利尼奥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恒大队能这么信任我,我也很高兴能继续为恒大效力,为球队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保利尼奥还谈到:“新赛季我们各个方面都在提高,我相信这么继续下去我们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

  保利尼奥2015年从热刺加盟恒大,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在恒大保利尼奥夺得了两座中超奖杯、一座超级杯奖杯、一次中国足协杯冠军和一次亚冠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8577.shtml report 914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恒大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已经与球队续约一年半,新合同到2020年底到期。保利尼奥也在采访中表示很高兴与恒大续约。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