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米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决定是否复出凯业必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在2016年迎来事业新高峰,一共取得6次前五名,还差一点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又在莱德杯中为美国队大力助攻,最终帮助美国队赢得莱德杯。但是由于在休赛期接受了2次疝气手术,因此米克尔森在2017年何时回到赛场还无法确定。作为新的巡回赛大使,米克尔森非常期望能够参加本周的凯业必达挑战赛,但是他决定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再做决定。

  本周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即将打响,46岁的米克尔森表示自己会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希望能够在周四出现在发球台上。“我会在周二晚上或者周三的时候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去参赛,我会在最后一分钟做出决定。”米克尔森向外媒记者透露。

  显然米克尔森非常希望参加本周的比赛,他还透露自己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才打完一轮完整的球。

  凯业必达挑战赛的前身是鲍勃-霍普精英赛,去年春天米克尔森取代巡回赛大使、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成为新的大使,米克尔森认为由于赛事组织方的改变,赛事已经完全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了。“我认为它跟之前不一样,我真的在努力复出,但是这不是我的比赛,我只是希望把它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08749.shtml report 873  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在2016年迎来事业新高峰,一共取得6次前五名,还差一点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又在莱德杯中为美国队大力助攻,最终帮助美国队赢得莱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