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阿森纳欲今夏砸米兰锋霸 温格若留队必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范佩西
意媒:阿森纳欲今夏砸米兰锋霸

  当地时间1月16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援引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要求球队高层不惜任何代价签下AC米兰前锋姆巴耶-尼昂。

  据该报道成,温格一直十分欣赏这位效力于红黑军团的法国小老乡,如果温格可以在本赛季末留任,那么他就会挖角尼昂。在2016-2017赛季,尼昂的表现并不如之前在米哈手下抢眼。22岁的法国人出场22次贡献3球3助攻。但是自从去年10月中旬开始,尼昂至今都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

  除了阿森纳的追逐外,西汉姆联也一直对尼昂虎视眈眈。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绰号娘神的法国小将恐怕难留圣西罗。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10007.shtml report 677 意媒:阿森纳欲今夏砸米兰锋霸当地时间1月16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援引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要求球队高层不惜任何代价签下AC米兰前锋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