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两双杜兰特19分 勇士78-49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克利夫兰骑士的焦点大战。半场打完,勇士78-49暂时领先。

  火力全开!勇士单节7三分

  首节开打,骑士状态相当低迷,勇士这边,库里、克莱-汤普森和杜兰特先后砍分,主队7-0领先。欧文强突得手,终于帮骑士打破僵局。之后,乐福机警的抢下前场篮板,打成2+1。可接下来,优势仍在勇士这边,伊戈达拉、库里连续命中三分球,勇士24-14领先骑士,逼迫对手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勇士优势越发明显。尽管,香珀特三分入网,詹姆斯补扣得手,却没能帮骑士止血,伊戈达拉、库里再中两个三分球,单节打完,勇士37-22暂时领先。

  库里两双杜兰特19分

  次节,格林上篮得分,利文斯顿跳投打成2+1,分差直奔20分而去。危急时刻,欧文站出来上篮得手,TT补扣也中。此后,两杆老枪科沃尔、杰弗森先后跳投得手,骑士成功将分差迫近。本节中段,格林在一次退防过程中,一个恶意顶撞动作,将詹姆斯掀翻在地,他也因此吃到一级恶意犯规。但插曲过后,勇士反倒找回进攻手感,半场结束前,他们再次掀起进攻高潮,分差重新回到20分以上。半场最后一攻,勇士通过流畅传导球,彻底撕碎骑士防线,库里接球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打完,骑士49-78大比分落后。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欧文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10335.shtml report 170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克利夫兰骑士的焦点大战。半场打完,勇士78-49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