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小威送隐形蛋直落两盘 2-0轻取本西奇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送出隐形蛋,6-4/6-3直落两盘总分2-0击败本西奇,成功挺进澳网女单第二轮。

  2号种子小威上赛季澳网决赛不敌科贝尔,本赛季誓要再次夺回世界第一的头衔,首轮对手瑞士小将本西奇实力不俗,上赛季世界排名曾经进入前十。两人此前交手1-1平,此番对阵小威需要克服慢热。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小威成功保发,本西奇首个发球局也有惊无险的拿下,僵局在第四局被打破,小威率先发力完成破发3-1领先。本西奇迅速调整状态第五局实现回破,此后保发第六局3-3平。各自完成保发,小威先发优势5-4领先,接下来是本西奇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小威40-15逼出破发点,此后接二发抢攻完成破发,6-4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小威轻松保发首局,第二局中向本西奇发球局发起冲击,40-30逼出破发点,本西奇此后挽救一个破发点,但此后正拍出界再度送出破发点,小威完成破发2-0领先。小威保发第三局后,第四局又一次逼出破发点,本西奇挽救一个破发点后遭遇破发。小威连胜6局送出隐形蛋,接下来小威lovegame保发第五局5-0领先。第六局本西奇艰难保发拿下第二盘首分,接下来进入小威发球胜赛局,本西奇抓住机会40-30逼出破发点,随后正拍横扫完成破发。本西奇保发后,小威迎来第二个发球胜赛局,30-30平后小威顶住压力,成功保发后6-3胜出第二盘。

  最终,2号种子小威直落两盘,6-4/6-3总分2-0击败瑞士选手本西奇,成功挺进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整场比赛小威ACES球达到8个,但出现了4次双误,一发成功率位61%,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6%。制胜分上小威30-13领先,非受迫失误30-16超出对手,破发环节上小威8个破发点4次破发,本西奇完成两次破发。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14475.shtml report 846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送出隐形蛋,6-4/6-3直落两盘总分2-0击败本西奇,成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