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克汉姆大儿子苦练欲超越 哑铃挂裤腰也轻松!

  有一个功成名就的父亲,有时候更是一种无形地压力,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肯定有此感觉!当年大卫贝克汉姆18岁的时候已经跟随曼联青年队夺得英格兰足协青年杯冠亚军等多项荣誉,而如今布鲁克林也已经年届18,虽然曾经在多家俱乐部试训,但贝家大少并没有展现出过人的足球天赋,他本人也表示更愿意成为一名摄影师!不过,不踢球并不表示要放弃健身,布鲁克林并不想在身材上输父亲太多,在塑性方面,他从未怠懈:

  良好的家境带来身边太多的诱惑,贝家的少爷从小就有太多选择,这也导致他们精力分散无法像父亲年轻时那样专注于自己热爱的足球!在20岁的时候,大卫贝克汉姆已经弗爵爷召入了曼联一线队,21岁他已经凭借超远进球一球成名!虽然布鲁克林成名的时间比父亲要早很多,出生即名人,但是他的事业成就却还差距太远!

  虽然布鲁克林也经常出现在各种媒体杂志,但是更多的是靠他的花边新闻!

  若想要达到父亲所做到的成就,恐怕布鲁克林除了努力之外,还需要做到更专注于某一项事业才行!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18671.shtml report 1324 有一个功成名就的父亲,有时候更是一种无形地压力,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肯定有此感觉!当年大卫贝克汉姆18岁的时候已经跟随曼联青年队夺得英格兰足协青年杯冠亚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