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半场10助攻激活勇士 超远压哨3分神来之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骑士和勇士本赛季第一次交手,5大巨星交相辉映,除了库里!库里在那场世纪之战的三巨头PK中完全迷失,拿下15分只有11投4中,三分球也只有7中2。北京时间2017年1月17日,勇士主场迎战骑士,库里全场拿下20分11次助攻,最终勇士以126-91战胜骑士。

  三分球,依然是库里喜欢做的事情,他在开局就三分线外超远的距离扔了一个三分,结果没有命中,随后库里的底角三分也没有命中。首节8分30秒又是库里在外线三分球出手不中,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库里就三次三分出手不中。首节3分50秒,库里终于在追身的时候命中了三分球,这也是库里在本场第一个三分球。其实最近4场比赛库里面对骑士场均只有21.8分,命中了不足40%,场均只有2.5次助攻,可以说骑士已经成为了库里的“心病”和“克星”!

  不过库里今天虽然投篮不够好,但是首节几次漂亮的助攻非常好,首节最后1分钟库里在后场直接长传给了前场突破的格林上篮命中。随后还是库里在突破之后,吸引包夹直接助攻给埋伏在底角的伊戈达拉,后者再次命中三分球。首节最后12秒,库里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首节库里命中2个三分并不是关键,最关键的是,当他开始助攻的时候勇士明显打得更加流畅,首节萌神就送出5次助攻,远远超过了之前4场对骑士的平均值(2.5次助攻),勇士首节37分也超过了赛季的平均值。

  当库里助攻不进攻的时候,勇士的进攻就会行云流水。在第二节4分钟,库里又是在外线浪投三分,结果不中被骑士打反击,随后又是库里突破面对两个人包夹,后面两个队友跟进他没有传球,结果库里上篮不中。实际上都在说杜兰特抢走库里老大,倒不如说库里如果安心组织助攻,勇士会更无懈可击。所以当第二节3分钟,库里传出第9个助攻的时候,勇士却已经领先了19分。之后又是库里命中了三分,勇士领先22分!半场库里14分还命中了一个半场结束前的超远三分,但这些都不是勇士领先近30分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他创赛季纪录的半场送出10次助攻。

  进入第三节库里就送出1次助攻,而单节骑士还赢了勇士队,勇士队第三节才拿下17分而已。不过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库里对骑士打出了近5场最好的一战,凭借半场奠定的优势最终战胜骑士。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0597.shtml report 218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骑士和勇士本赛季第一次交手,5大巨星交相辉映,除了库里!库里在那场世纪之战的三巨头PK中完全迷失,拿下15分只有11投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