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心恋战!詹姆斯斗志低 遭格林恶犯竟不知回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克利夫兰骑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26-91大胜骑士,迎来4连胜。此役,詹姆斯状态不佳,他入账20分8篮板2助攻,投篮18中6,还送出6次失误。

  今天比赛之前,骑士已经历一段漫长的西部客场之旅,全队可谓兵困马乏,体能已到达一个临界点。

  作为当家球星,詹姆斯更是如此。上场球,在萨克拉门托,他刚刚血拼了42分钟,并且长时间参与内线防守,与国王核心考辛斯缠斗。于是,今天的比赛,面对老对手勇士,詹皇虽然想赢球,却实在有心无力。

  于是,赛前,狡猾的詹皇猛夸了一顿对手。而美媒体也放出风声,骑士会在今天战略性放弃。

  果不其然,开场后,骑士就迅速落入被动。作为当家球星,詹姆斯没有主动去带动全队的进攻,个人攻击欲望也并不强烈。整个首节,詹皇总共通过罚球和一次补扣得到4分。其他大多数时间,他都有些心不在焉,连突破上篮的机会,都连续错失。

  次节,这种颓势略有好转。在勇士的进攻狂潮面前,骑士一度落后了20分以上。尽管打得收敛,但詹皇也不想球队输的太惨。于是,接下来的比赛,他开始在外线出手命中三分,杀到篮下的突破也开始奏效。

  本节中段,詹姆斯在一次带球进攻的过程中,被退防的格林用一个恶毒的小动作撞翻在地。也因此,格林吃到了一级恶意犯规。但是面对这记损招,詹皇却没能做出回应。在插曲之后,勇士反倒越打越疯狂。而皇帝,则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彻底失去了手感。

  易边后,骑士落后已超过30分。詹姆斯勉强留在场上,却更像是在走过场了。这个夜晚,他18次出手,仅仅命中6球,还交出了6次失误。更重要的是,作为骑士的组织核心,皇帝全场总共只有2次助攻。

  但或许,对于这场惨败,詹姆斯并不在乎,他心中盘算的,也许是几个月后再度冲击总冠军的大计划!(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1377.shtml report 206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克利夫兰骑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