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半场雪藏乐福战略放弃 王者对决变无味鸡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克利夫兰骑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26-91大胜骑士,迎来4连胜。

  圣诞夜,勇士骑士经历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大战,最终,凭借欧文的绝杀,骑士逆转险胜勇士。算上去年总决赛,勇士打骑士已连续输了4场球。

  在勇士眼中,骑士已然成了他们现如今最大的仇敌。去年夏天,勇士花费血本招募来杜兰特,也是为了对抗骑士,从骑士手中将总冠军奖杯抢回来。

  于是,今天的比赛,几乎不用什么动员,勇士从一开始就爆发出的巨大的能量。进攻端,他们通过灵活的转移球,频频扯开骑士防守空当。而勇士外线的射手群也是随时待命,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调整准星,精确的将三分球,射入骑士网袋。

  在防守端,勇士的发挥也少有的强悍。要知道,赛季大部分比赛,勇士对于防守并不重视。他们自信,用进攻就能轻松解决问题。但此役,面对骑士,勇士得分后的退防格外积极,每个人在防守端,都会拿出十足的劲头,对骑士重点人更是贴身逼抢。

  防守凶狠,进攻犀利。几乎是用了半场时间,勇士就把骑士打垮了。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骑士,却并没有拿出血拼的态度。眼见局势不利,易边后,他们甚至雪藏了腰部酸痛的乐福,彻底选择了战略性放弃。

  整场球下来,勇士赢得非常轻松,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场比赛,却并非两队真实战力的体现。此役过后,本赛季,骑士与勇士常规赛的二番战已结束,双方各赢一场平分秋色。下一次,如果他们再度碰面,也许就是在总决赛的时候了。届时,战局也许会与今天的比赛截然不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2224.shtml report 19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克利夫兰骑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