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郎平,再获最佳教练! 满满感动晒幸福

乐说体育 郎平 阅读(0) 评论()

  首先,先恭喜咱们中国女排的郎平教练再度获得最佳教练奖!而场上场下都是满满的感动,连“久经沙场”的郎指导眼睛都湿湿的。

  在2017年1月15日晚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正式举行,当晚一共开出了10个奖项。分别有:最佳男运动员奖马龙、最佳女运动员奖朱婷、最佳团队奖中国女排、最佳组合奖吴敏霞/施廷懋、最佳新人奖任茜、大众体育精神奖米曼-艾米拉、残疾人体育精神奖荣静、最佳非奥运动员奖邹市明、年度突破奖宫金杰/钟天使、评委会大奖中国女排。

  以上的获得者都是中国体育界有名的名将,而且都是实至名归的。但没有被评上的张继科、林丹、刘国梁等为中国体育界做出极大贡献的都是好样的!而当晚最大的赢家莫过于是中国女排,特别是郎平教练。

  郎平自2013年重新执教中国女排以来,屡创新高,多次取得辉煌成绩:2014女排世锦赛亚军、2015年重夺亚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冠军,重新演绎出“女排精神”的真谛!

  而当当晚中国女排惠若琪、魏秋月等一众女排都陪伴着郎导,真是满屏幕都是感动。上台讲话时也是一度哽咽,看得出十分开心。而颁奖典礼后,郎导在凌晨三点兴奋发文。

  并且配图是女儿亲自下厨煮番茄炒蛋和土豆时给她吃(应该是在里约奥运的时候,也是感谢家人的一直支持)。

  但不好的消息就是之后就得出发去美国接受右侧髋关节手术,“一场新的战斗”!祝福郎导,希望美国的手术一切顺利,早日康复,率领中国女排再战东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2454.shtml report 2272 首先,先恭喜咱们中国女排的郎平教练再度获得最佳教练奖!而场上场下都是满满的感动,连“久经沙场”的郎指导眼睛都湿湿的。在2017年1月15日晚间,CCTV体坛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