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央视乌龙!五金王陈若琳没镜头,柯洁被误认是何洁

  尴尬,尴尬,大写的尴尬!2017年1月15日,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而作为制作方的央视可谓是出现很多笑话,万万没想到央视也会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摆乌龙”事件一单接着一单。

  在1月15日晚上,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可谓是星光熠熠啊,各项目的体坛名将都纷纷聚集参加者一年一度的活动,然而很遗憾的是今年没有中国男篮的身影,只有姚明作为嘉宾到场。而在这典礼上共颁发了十个大奖:最佳男运动员奖马龙、最佳女运动员奖朱婷、最佳团队奖中国女排、最佳组合奖吴敏霞/施廷懋、最佳新人奖任茜、大众体育精神奖米曼-艾米拉、残疾人体育精神奖荣静、最佳非奥运动员奖邹市明、年度突破奖宫金杰/钟天使、评委会大奖中国女排。

  但这场历时四个多小时直播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盛况可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出了很多的小错位,看到都觉得尴尬。

  首先是何洁、柯洁傻傻得分不!在15日下午时,柯洁在微博上晒出一条短信:

  内容大概是:央视派司机接柯洁,然而短信却说接一位“何老师”去盛典现场,柯洁一头雾水的回道“何老师是谁?”对方声称是“何洁老师”,柯洁无奈回复:“您超女看多了吧”,并在微博中感慨道:“我还能说什么呢?”

  而之后确定不是司机弄,而是央视打错,柯洁再次发微博帮胖司机解释:

  柯洁这也还好,不算很尴尬,“五金王”陈若琳就更手足无措了。当天陈若琳穿着性感白色抹胸长裙走红地毯,和跳水队的集体出行。不过穿着最漂亮的衣服和摆好姿势准备让央视记者拍个都的时候,被华丽丽的忽略了,结果在红毯秀上央视连一个特写镜头都没给陈若琳!

  很多网友表示:“王金王退役了,就没人认得出来的”、“谁叫你单身出席,你看看走在你前面何姿和秦凯这对晒狗粮的情侣成功把央视记者的眼球都吸引走了”......

  对此只能说,可能央视忙中出错吧,作为中国最权威最大的媒体平台,恩,我信了!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2582.shtml report 2056 尴尬,尴尬,大写的尴尬!2017年1月15日,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而作为制作方的央视可谓是出现很多笑话,万万没想到央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