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伯特18+17率7人上双 血布31+9+9爵士力克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犹他爵士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经过一番恶战之后,爵士队106-101击败太阳队,爵士队取得四连胜。

  爵士队中戈伯特18分17板,海沃德17分4板5助攻,英格尔斯11分,乔治-希尔17分8板,乔-约翰逊15分,迪奥12分6助攻。太阳队中布莱德索31分9板9助攻,布克25分。

  开场阶段爵士队取得10-2领先,太阳队布莱德索和本德连中两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血布一个打“2+1”成功更是将比分追成17平。海沃德及时造犯规两罚全中,布克不甘示弱命中三分。T.J.沃伦和本德在首节结束时连得六分,爵士以28-24领先结束本节比赛。

  第二节爵士替补老将迪奥上场扭转局面,他连得四分再助攻戈伯特得分。太阳队依靠外线精准的投篮得分,继续保持领先,布莱德索上篮得分结束半场比赛,太阳53-47领先。

  第三节太阳曾以57-47领先,爵士连得五分缩小分差。戈伯特封盖掉本德的上篮得分,老将乔-约翰逊命中三分,爵士队紧追太阳队。英格尔斯接迪奥传球,命中三分,爵士77-78落后。双方各得两分结束第三节,太阳80-79领先。

  第四节上来约翰逊就跳投得分,爵士81-80反超。太阳打出6-0,再度夺回领先。海沃德和约翰逊砍下五分,爵士和太阳战成86平。比赛陷入胶着当中,戈伯特打三分成功后,爵士99-97领先,随后戈伯特封盖塔克上篮。布莱德索上篮又将比分追成99平,最后49秒约翰逊三分命中,布克跳投不中,戈伯特抢篮板,爵士102-101领先。海沃德和约翰逊用罚球将胜利保持到最后,爵士106-101胜出。

  双方首发:

  爵士:费沃斯、海沃德、英格尔斯、戈伯特、希尔

  太阳:马奎斯-克里斯、T.J.沃伦、莱恩、布莱德索、布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6233.shtml report 982 北京时间1月17日,犹他爵士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经过一番恶战之后,爵士队106-101击败太阳队,爵士队取得四连胜。爵士队中戈伯特18分17板,海沃德17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