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209头条敲定 伍德利VS汤普森争次中量级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举行的UFC209日前终于敲定了头条主赛,现任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当晚将与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进行冠军二番战。

  两人的首次交锋发生在去年11月于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UFC205中。当时两人打满了五个回合,尽管伍德利有几次机会差点就终结了汤普森,但汤普森也以明显的优势赢下了至少两个回合。最终,伍德利以47-47, 47-47, 48-47的多数判定与汤普森打平,成功卫冕次中量级冠军头衔。但由于富有争议的平局结果,因此两人之间的二番战在赛后就被反复提及。

  泰伦-伍德利目前战绩为16胜3负1平,其中6次KO,5次降服获胜。他曾是Strikeforce的次中量级冠军,上一场败绩还是在2014年6月的UFC174中被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以一致判定击败。那之后他打出了3连胜,分别战胜了金东炫(Dong Hyun Kim)、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以及在去年7月的UFC201中首回合KO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成为UFC次中量级冠军。

  史蒂芬-汤普森目前战绩为13胜1负1平,其中7次KO,1次降服获胜。他职业生涯中的唯一败绩是在2012年4月的UFC145中被马特-布朗(Matt Brown)一致判定击败。那之后他一口气打出了7连胜,击败的知名选手包括了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等,目前官方排名次中量级榜首。

  UFC209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举行。本次赛事的另一场焦点对阵是由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VS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的轻量级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6344.shtml report 1279  UFC中国讯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Arena举行的UFC209日前终于敲定了头条主赛,现任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Tyr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