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球迷不要沮丧,上赛季勇士横扫骑士总决赛不是照样输球了

  

  骑士狂球35分,可能这是谁也没有想到过的结果,上一场骑勇大战,骑士还是1分险胜,今天怎么就输了35分,而且此前的四场比赛中,骑士对勇士已经是4连胜了。但是今天,勇士仅仅用了一场35分的大胜就把所有的比赛都扳回来了。

  

  骑士今天输球有好几个原因,一是确实今天勇士做的很好,全场又送出来了三十多个助攻,打出了团队篮球,并且在攻防转换上面明显是要比骑士做的更好。还有一方面是勇士今天每个人的篮子都很准,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勇士的三杆好枪全部都在外线开火,这样来说勇士是很难防的。最后就是骑士自身的问题了,骑士本场从第一节开始打的就有些毛躁,在防守上面骑士并没有拿出之前的那种防守强度,在进攻上面今天集体手感低迷,詹姆斯18中6、欧文19中6,最重要的一点是,骑士在一些关键的时间点上面打的有些个人主义,其中欧文的个人单打效率今天并不是很好,其他球员又没有在三巨头状态不佳的时候站出来。打的最后,骑士显然已经没有了斗志了,输球就成了意料之中的事了,可是输35分还是有点多的,毕竟一个是西部第一一个是东部第一。

  

  不过要是就这样评价骑士和勇士的实力那也太片面了,最近骑士刚刚进行了交易化学反应磨合还需要时间,再加上今天jr.史密斯没有登场,乐福又伤退状态不佳,骑士的整体实力还是大打折扣的。要知道在上赛季常规赛阶段,勇士直接横扫了骑士,赛季拿了73胜,可是依旧总决赛输给了骑士,所以一场常规赛并不能代表什么。

  

  不过不管怎么说,今天的勇士确实就是无敌的,赢下了比赛就是最强的bug!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8023.shtml report 1213 骑士狂球35分,可能这是谁也没有想到过的结果,上一场骑勇大战,骑士还是1分险胜,今天怎么就输了35分,而且此前的四场比赛中,骑士对勇士已经是4连胜了。但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