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媒曝国安猎物接近登陆J联赛 日足坛或迎世界球星

  据日本媒体爆料,此前已经和多支中超球队有过绯闻的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再次与亚洲足坛扯上联系,他有望加盟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

  日媒报道,此前波尔蒂王子曾一度接近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但是由于在薪水方面双方并没有达成一次,这次交易也就不了了之。而神户胜利船已经承诺,可以付给波多尔斯基一份超高年薪的合同,双方签约三年。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赛季开始,为了提升J联赛在亚洲足坛的影响力,日本足协放宽了政策,开始实行“4+1”外援制度,这也是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波多尔斯基的交易。倘若此次交易能够成功,日本足坛将会再次迎来世界级巨星!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0859.shtml report 896 据日本媒体爆料,此前已经和多支中超球队有过绯闻的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再次与亚洲足坛扯上联系,他有望加盟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日媒报道,此前波尔蒂王子曾一度接近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