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三篮球推荐:土匪西海岸“掘金”,湖人难有招架之力

体育也疯狂mp 阅读(0) 评论()

NBA 推 荐

每 日 更 新 的 日 常

↑↑↑

请喜欢本专栏的朋友,在本页最最下方打赏10元,领取明天NBA所有NBA比赛的推荐,篮球推荐包月(100元)。

  掘金目前在主场获得两连胜,此次西部之旅,客场挑战湖人队,有望继续连胜!湖人队近期状态极差,拉塞尔表现的太容易黑他了,拿不出像样的表现,让球迷们有点看不到希望,近几场的攻防两端也差,近4场比赛全部输掉,没有一场超过100分,倒是场均丢分接近110分!这样的湖人,对于急需胜利的掘金怎么能不爱呢?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本场比赛,前两节两队比分焦灼,主场作战的掘金领先7分。第三节,掘金在开局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0分。末节,比赛难有波澜,掘金维持领先到终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掘金在主场以125-112击退魔术,收获两连胜。

推荐掘金-1.5

昨天推荐的魔术VS掘金的大分再次命中,目前公号推荐11中9。更多推荐请订阅包月、包年会员,谢谢您的关注!

【近期推荐回顾】

周二篮球推荐:魔术客场挑战掘金,比的是身体素质

周一篮球推荐:雷霆VS国王,第一分位对阵第一中锋

周日篮球推荐:奇才见大帝,甘拜下风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也疯狂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0960.shtml report 3037 NBA推荐每日更新的日常↑↑↑请喜欢本专栏的朋友,在本页最最下方打赏10元,领取明天NBA所有NBA比赛的推荐,篮球推荐包月(100元)。掘金目前在主场获得两连